2023年11月24日金曜日

拍nㄏ一ㄊㄨㄚㄅㄟn ( 歹戲拖棚 )

民調說到底就是一種假說在時間還沒有到沒有辦法證明你錯可是一樣的你也無法證明你是對的近代有名哲學大家卡爾波普爾在其理論falsifiability台灣翻成可否證性或可證偽性簡單說可以證明你的錯卻無法因此得證我是對的很多名嘴為了要表示他的可信度所以用聳動來表現其實他可能連會議的大門在哪裡都不知道可是卻以全知全能來表示他的高超名古屋理工大學教授武田邦彥提到沒有人要訪問毒物權威東京大學和田教授因為媒體要的是聳動而毒物權威卻是小心翼翼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能把假說當證據

君悅旅館的三方會談我不知道其中談些甚麼我只知道一位有老婆卻不能多話一位是媽媽說啥他不聽也不行再來是老婆為尊另一位不只有公婆要伺候一些姑嫂意見也不少選舉是輪到他要做決定可能還早得很這就是其他兩位早已決定君悅旅館,〝阿搞〞堅持非公公的家不行的主因民調禿且最有名的是1948美國的總統大選民主黨的杜魯門對上共和黨的杜威兩個姓杜的民調是一邊倒向杜威總統杜魯門民調簡直輸到脫褲最有名的是芝加哥論壇報就是支持共和黨的杜威所以社論早已寫好了一翻牌卻是總統杜魯門獲勝

台灣的媒體大部分被泛藍掌握所以賴清德民調滴滴落藍白勝了10%以上甚至說到精采處藍營國民黨單獨也可獲勝是ㄚ那為何又要藍白合呢郭台銘還要做桶枯不小心還寫成統哭〞咧,旅館是好飯店,議題也實在令人感動地痛哭流涕,〝ㄇㄤㄚ賽巄撈堆ㄎㄨㄛ咖ㄌㄨㄟˋ〞,(眼淚都從褲管流出來),人卻都不安好心各懷鬼胎,一肚子壞水卻在談論國家大事,真是一把功夫了得。藍白合的主因是,柯文哲有總統的網路聲量,國民黨的侯友宜有基層實力,這兩個結合才是完整,最理想是柯文哲為正、侯友宜為副,可是基層可不這樣認為,馬英九、朱立倫和郭台銘是對立的,郭台銘的錢財實力在手時,馬朱不就變成陽春了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