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水曜日

精神衰弱

我問內人詛咒和紮稻草人,口中喃喃咒語用針刺有兩樣嗎?看她支支吾吾我知道應該沒有兩樣,如果詛咒能達到目的,那大家就學巫術就好了,這個世界也到處都是巫師。很多人不信邪,卻很推崇虛無飄渺、或信服空洞,會癢的不搔、不會癢的抓到破皮,要求別人急如星火,針對自己卻〝冇要冇緊〞(沒什要緊),沒有辦法這就是多數的人性。台灣沒有一家媒體,能派出特派員不論藍綠,可是你信賴它比信仰還堅定,你的忠貞實在令人感動地痛哭流涕,能派出特派員世界的四大媒體:BBC、路透社、CNNNHK,你一個也不看,所以普丁死了又活過來,病入膏肓又活跳跳,詛咒習近平變成一種日課,可是胡錦濤被趕出場,李克強英年早逝,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你又做不到只想一二,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十二生肖是人類發明出來的,它其實就是一種循環,可是經年復始萬象更新,馬上是年底、又是年初,不知道今年是否前兔似錦,明年是龍年越不存在越感覺吉祥,龍是不存在的生物所以越崇拜,麒麟也不存在因此特別有智慧、特別稀奇。人被別人所騙認為罪大惡極,自己騙自己經年累月,而且無時無刻,自己拿手的不多可是話又不少,清醒只是片刻卻多所糊塗,對今生理解不全,有沒有來生不知道,但充滿期待。我從小就不討人喜歡,總覺得過去、未來和現在,能來去自如是誰不知道傳頌不已,沒有人看過來生,述說來生的人卻到處都是。希臘神話潘朵拉的盒子,最後只剩下希望或期待沒有飛出去,可是死亡之後只剩下潘朵拉的盒子,連希望或期待都飛走了,這可能才是潘朵拉的盒子真正的寓意。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