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金曜日

無知廉恥

有時候說和現實相差十萬八千里年輕或者正確地說年齡不大通常是一鼓作氣可是再而衰三而竭卻又是人生常態天安門事件已經是三十幾年前發生的事了那時候也是以年輕人為主所以情緒鼎盛說是天真卻可能無知至少心中就是相信中國人不會殺中國人特別是有正義感的中國軍人可是鎮壓的正就是中國軍人而被鎮壓的正就是手無寸鐵的年輕人為甚麼手無寸鐵可見他們原本就不是要叛變的中國軍人特別是共產中國的軍人殺外敵可能不怎麼樣為權力服務則往身上攬身先士卒令人不佩服都不行。今天是1110113日李克強火葬共產中國有沒有任何動靜台灣媒體要就不報導要不就變成可能有事將發生可是到今天證明共產中國的控制還牢靠得很啥事也沒有發生

117日才公告本次總統副總統與立法委員的選舉1114日才要登記也就是嚴格講選舉還沒開始,你可能連候選人都還不是,可是有人已經偷跑開始從事競選活動你要租空曠地陳述你的競選原則就算還沒公告也只好覽趴爹N〞,離比較遠一點不要受噪音干擾可是有人就是面子裡子都要,就臉不要把自己裝得公正就真的公正嗎偷跑不誠實的人卻大言不慚地說公平正義而且還是鎮民代表選得上實在令人嘖嘖稱奇簡直像極了清朝老宦官放言批評縱慾對身體不好還好我早已經把那話ㄦ割掉了沒有小頭作怪只靠大頭也只是一種腦力激盪前天終於爆發打電話去徹幹ㄌㄚˇㄍㄧㄠ〞,人要不要臉連鬼都怕民主最大的敵人不是面對實力龐大而是不守規矩弱智裝可愛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