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金曜日

選舉面面觀 (四)

賴清德有沒有比較好選我不知道侯友宜還說要痴痴地等柯文哲可是據說他的副手趙少康卻比柯文哲副手還早決定這下子最難看的還不是其他人而是呂秀蓮和陳水扁猶如被睡了卻忘記拿錢郭台銘連署原本充滿悲壯各地連署看板可能都還來不及拆可是美其名他是要當桶箍〞,如果當徹底只要對支持者低頭賠罪支持者有三分之二可能會原諒他可是他根本是衝著馬英九朱立倫來的爭權才是主因藍白若因他而合他就是藍白的太上皇你說還有誰不該聽他的共產中國為了打垮台灣和美國分太平洋一杯羹,〝覽趴爹n不賣郭台銘的帳行嗎?綠營或台灣人最接近中國,所以疫情初起世界認為台灣,是僅次中國最危險之地,選舉受共產中國影響最大的就是台灣,謹慎駛得萬年船,這是台灣人的宿命也是機運。

宵小的打算終究無法與日月爭明,現在郭台銘選不選可能影響也不大,倒是要如何對支持連署減十萬的人,解釋清楚才是個大問題,會幫郭台銘連署的人,可能不會投給綠營,也不太會投給侯友宜,說到底根本看不起侯友宜,李登輝的夢靨,可能還未從腦中除去。如果侯友宜會選趙少康,血統純不純正可能也是要因,究竟一干泛藍沒有人會懷疑趙少康的血統。幫郭台銘連署的人,投給侯友宜機率不大,最有可能是投給柯文哲,所以民眾堂是整個事件當中的漁翁,當然也不排除氣得腦充血的人,乾脆投給賴清德,不過這是可遇不可求之事囉!一般政治忌諱突如其來,最無法接受的是突發狀況,日本岸田政權聲譽或支持度,已進入危險水域,如果沒有特效藥政策,換首相也不是不可能之事,至少新人新氣象也是可預期的選項。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