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日曜日

選賢舉能

1992年因為彭百顯一句話沒有錢選什麼舉ㄚ是年輕氣盛也是義薄雲天所以從東京自買機票回台投下自以為是神聖的一票可是事後才知道這世間騙子還真多政客也佔不少相信政客之前要先相信事實這是我這幾年的心得來日本之前認為國民黨是壞但可能家裡那些長上也說得太嚴重了吧出國之後國民黨原來不只壞而且是壞透了所以才會有陸續出現的言語民進黨執政沒有殺過一個台灣人國民黨還把台灣菁英殺個歹盡,劊子手各個長命百歲,退休金領到手抽筋、子孫繼續荼毒台灣,對共產中國百依百順。國民黨是裡子要面子也要只有臉不要後來柯文哲自創民眾堂除了裡子面子都要臉也不要不過卻又要裝聖人要你膜拜很多泛藍或ㄚ白認為民進黨太驕傲必須下架我立即回應他所以你要上架共產黨他可是殘忍又可惡捏

藍白合的諧音可能是覽趴〞,之前我有提過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現在則是四齟齬五變臉六生恨最後分道揚鑣苟而能和者天下大亂豈有此理選舉的本意可能是選賢舉能可是事實上卻可能是選嫌拒能居多全世界最了解民主的不是民主發明者或洛克或賀伯而是史達林全世界最民主的可能就是美國民主黨或共和黨但最能運用自如的卻是中國和俄國共產黨說民主說最多的是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以為自己才是最民主的就是柯文哲的民眾堂和一群ㄚ白自認為是民主本身的可能是柯文哲和黃國昌了馬不知臉長因為兩眼分兩邊猴子不知屁股紅因為看不到屁股又很少照鏡子柯文哲黃國昌是隨時有在檢討只不過是檢討別人如何對不起自己,一加一等於二這是簡單算術,可是藍白合是不是就是一加一,我看只有天曉得凡人是算不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