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5日日曜日

獨行道

郭倍宏施明德我從來沒有看好他過一個面具旋風一個易容脫逃請問哪一個對獨派的建國大業有任何影響除了創造個人傳奇我從來沒有認為他是獨派大老辜寬敏即使有爭議但至少他還是拿錢出來爭取建國。郭倍宏從面具旋風開始我就不曾感念你要說我心胸狹窄也無所謂罵民進黨可能我也沒有少於人可是喜樂島聯盟卻是以罵民進黨起家郭倍宏對民視有甚麼貢獻很少人答得出來彭文正和郭倍宏聯手惡搞民視有人卻終生支持彭文正我覺得支持曹興誠周玉蔻還差不多這些人吃跑喝足打沙包出氣成名簡直和柯文哲黃國昌沒有兩樣陳水扁落魄時綠營力挺他好了卻對藍營尾巴猛搖誰灰頭土臉他才不管

對不起1980年代許多自稱專家說地球石油剩下不到三十年可用,到現在沒有人道歉過那四人用整版報紙罵同志對敵人言論卻不敢吭聲連屁也不敢放!卻自稱獨派大老?你要說我不懂人情義理都可以可是對你的錯麻煩給個交代否則你憑甚麼罵柯文哲黃國昌彭文正郭倍宏吃碗內看碗外。世態炎涼這就是人生,沈富雄、郭正亮以至鄭麗文、鄭寶清…等,他們知不知道綠營的人恨得牙癢癢的?他們可能再清楚不過!可是反過來看,守住綠營媒體保台言論,有他們的位置嗎?有的人看利益比其他都重,對和錯原本就是價值取向,坦白說就是一種情緒而已,志氣有無則是一種客觀定義,所以只要不要臉連鬼都怕!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