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金曜日

心思心腹

物理學家據說很不喜歡時間因為只要有時間就有開始和結束,但是有開始就有開始之前,有結束就有結束之後,好不容易發明一個圓形時鐘總算打混過關可是時間其實是一個半射線也就是有開始卻看不到結束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其實是人類麻醉自己的方式圓形時鐘也是天干地支都是,只是人類總喜歡選取,對自己有利的部分,對自己不利者則朦朧以對。鹽吃多了對心臟不好,所以選了日本東北六縣,偏偏青森和岩手縣,心臟病罹患率低於全國,所以以日本東北四縣為主。抽菸對罹患肺病有顯著的影響,就是以白老鼠實驗為依據,如果以白老鼠的身體比例,一般人必須要每天抽20包菸也就是兩條,一天抽兩包的人可能不少,要抽兩條可能微乎其微。而且就算是白老鼠的試驗,也只是罹患率20%而已,可是對自己研究數據不利的,當然按下不談,然後繼續為利益效命。

人善於欺騙自己彭文正我判斷他很有可能在選前回國挑戰權威就是他受迫害的象徵,而主要的目的則是造成執政者的困擾就像柯文哲說得好像民進黨比國民黨可惡~~已經超越萬惡的共產黨所以寧願讓共產黨以救世主之姿統治台灣也要台灣人歸順折服殺台灣人不眨眼的三個劊子手死最早的是83另外兩個都幾乎快90如果以一般人壽命幾乎可說在台灣安享天年好壞先不論你要說民進黨殺了哪一位台灣人就以執政的陳水扁和蔡英文共16到現在沒有人能舉出來因為沒有幾年前柯文哲被國民黨逼出地面選首都市長多年後他已經在談要跟國民黨合的問題,「保台沒半撇賣台步數多」,台灣這個社會也夠嗆人的看似正義卻無情,李克強在戒備聲中下葬,可是對共產中國懷有幻想的台灣人,好像也不少真是要命,四個要選總統就有三個!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