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土曜日

人生百態無疑問

你永遠不知道人生無常和明天究竟誰先到命在自己手上要怎麼過別人也不好說太多有的人一有機會就選好像要選夠本似的只不過蛇身意欲變成龍無奈命理運未通,〝替ㄍㄧˋ又不信邪有的人退選聲明寫也寫不盡以前是喉嚨都要喊破了求饒都來了錢很多運就是不好,這一次連副手也拉來連署地點也找了看板也做了錢也花了還真過了可是面臨要領表登記表是領了又看他在寫退選聲明有人是選不完他倒是退選聲明還沒寫完,那個撿狗屎的又出來了不過台灣的狗屎好像也沒減少不知道他有沒有認真撿

選副手的另一個意思就是補自己的不足阿搞選老趙因為身分是阿搞的致命傷,重要的可能是在血統證明書吧馬和狗最注重血統證明書居然連人也是如此民眾堂缺錢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連共匪都清楚無奈台灣阿銘的錢要給誰也沒說最後找一個有錢的寶貝雖然頭腦不怎麼樣總是錢有著落賴清德志氣沒問題國際觀稍有不足所以找蕭美琴一起打拼這就完整了很多人可能很擔心柯粉和小粉紅其實這下子可能就無所遁形了再也不能小粉紅扮柯粉或柯粉裝成小粉紅也就是柯文哲或侯友宜必須選一邊站了許多人以為選舉又還沒到一人扮兩個或三個分身在網路上又不會穿幫

選舉是還有一段時間可是如果把兩方都捧成強棒(或弱者)到時候藍白要如何操作棄保要操作棄保的先天要件就是需要一強一弱兩強或兩弱最後就是兩敗俱傷反正泛綠或台灣人原本就不是網路聲量起家無差以前泛藍把持的媒體一竿名嘴可能是以罵綠營為主現在則是要選邊站了三方要會談時罵柯文哲的名嘴突然增多內人也很納悶我卻認為罵柯文哲或民眾堂得利的就是侯友宜或國民黨,作戰的藍圖,就是要把柯文哲打成藍白不合的罪人,否則國民黨的正當性就有問題。基本上名嘴和妓女差別只在一線間藍綠都是如此我知道這樣說很不討喜可是忠於事實是我的選擇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