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火曜日

正義和不正義

早上醫院回診聽到兩個人的對話我沒有偷聽的習慣但因為緊鄰而座不聽都沒辦法政治傾向可能和我有很大差別有一位家小可能在對岸共產中國感嘆中國現階段景氣是真差很多企業根本發不出薪水沒有工作是普遍現象有工作薪水居然欠到舊曆年後不過兩人倒是同聲罵柯文哲一個罵不知廉恥甚麼都要就是不要臉一個罵柯文哲不識好歹給他樓梯下也不知感恩一個是志工可能在台灣領退休金無事幹養尊處優一個是患者家小在共產中國回台灣可能是為了健保拿藥中國景氣是很差卻拼命要推台灣人入火坑的樣子。做志工的可能是韓粉整天看中天推崇韓國瑜會做事知分寸他掌權真是台灣人之福所以國民黨推他第一首選就是要他當立法院長意思明顯柯文哲簽名簽太快無法服眾被罵也很剛好ㄚ白的不明事理才是箇中重要原因

小時候蕃茄一斤才多少錢?蛋才多少錢?民進黨執政卻使物價飆升蕃茄蛋一般物價都管不好還想要管國家可是民進黨陳水扁中間隔8年是國民黨又換民進黨執政物價之事的責任卻都怪是民進黨?其中也提到李登輝,不過這時候的李登輝變成台灣人,兩蔣做的好事,被李登輝這個台灣人揮霍歹盡,兩蔣的天地君親師層次分明,哪像台灣人不知好歹的一推,還把國父紀念日、教師節改掉,孫中山精神現代年輕人,已經沒人學習了。還好此時醫師來叫人,輪到他看病話題才告終止,否則對耳朵真是凌虐。其實孫文連安頓他的日本人小女兒都不放過,這種人當國父學習,莫非是要叫你不管下半身囉?在台灣或共產中國,罵以色列的人很多,批評俄羅斯卻相對地少,一邊是沒有緣由地發動戰爭,一邊則是受到恐怖攻擊死了許多人質,人世間的正義可不是只用嘴巴說而已。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