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木曜日

假說與定論

共產黨看不起國民黨,輕視民眾堂,討厭民進黨,懼怕正常的台灣人,和清醒的中國人。國民黨是敗軍,民眾堂是小粉紅的朋友、搖尾巴的小犬,你也別看那個網紅甚麼長的,如果沒有小粉紅的唱雙簧,他可能也難登大雅之堂。許多台灣人是有錯、其實是被騙,有時候善良就是欺騙的最愛。我是看日文報導,一位中國女子住過阿拉伯、澳大利亞,卻認為台灣根本是天堂,她嫁了一位台灣人先生,台灣保留的文化比中國要多而優。細心的讀者可能已經發現,我已經開始使用共產中國、和中國人劃分,這位不知名的中國女子,汪浩、矢板明夫、東京博士乃至許多台灣人,例如:吳欣岱、王定宇…等,先代可能是中國人,可是愛台灣並不輸人,反觀許多號稱台灣人,卻以出賣台灣為己志大有人在,也就是我一向主張的,主觀和客觀不能混為一談。

假說是在指一種未知的狀態,例如明天會發生甚麼事?甚至說得嚴苛完整一點,明天你還在不在?並沒有任何實證,而定論卻是一種已知的結果,柯文哲曾說疫病到年底(2022)會死七萬人,時間如果還未到就不能說你錯,可是時間已過就不是假說而是定論。所謂科學就是,假說是假說、定論是定論,不能籠統打包搞混,柯文哲比〝編仙阿〞還糟糕,不過也不能說他就是特例,其實他只是通例的一種。1980年代許多自稱地質或地球專家,說地球石油只剩不到30年可用,到現在仍沒有說清楚,地球到底還有多少石油?也沒有任何一個人,針對此錯誤言論道歉。後來我終於知道,所謂專家就是專門騙人的傢伙的簡稱,我不拿博士現在已經有一點過時了,專家拿十字架裝神騙人,不就是博嗎?現在我不是博士,可能不再是假說、而是一種定論。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