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土曜日

退選聲明

共產中國心是不好而不是頭腦不好馬雲是股票為主恆大是地產也就是土地,簡單說就是以標的物為主,而郭台銘或鴻海的富士康不要忘了基本上它就是以人為主體這才是共產中國投鼠忌器不敢重罰的原因所在而不是郭台銘有多厲害別搞錯了富士康有一半蘋果的業務已經由女郭台銘之稱的王來春接手其實說到底反而是蘋果才是最壞的或奸詐的他的意思就是要你們自相殘殺羅漢腳會怕光棍嗎王來春這個羅漢腳還怕你郭台銘這個光棍嗎?郭台銘可能殺跟著他存活的企業王來春是殺跟著他的人你賺一元我就賺9你賺5毛我就賺4你黑心企業我敢叫跟著我的人欠薪水,管你要不要過日子或過年。郭台銘對共產中國已經是日文說的用済〞,也就是用完了退選可能是遲早之事否則就是要死不活的,說好聽一點他是要支持能下架民進黨如果藍白都是55(不管有望或無望)那他要支持誰呢

郭台銘花個幾億連署,對他來說只是小事一樁,他已經70好幾,在政治上、商業上,說退休也無所謂了。綠營台灣人商業上可能還尊存他,在政治上他的話基本上和放屁差不多,王建煊可能已經80好幾了,泛藍一樣聽他屁話連連,郭台銘可能看到此,所以話好聽、屁很響,老年人可能就放心了,往後每四年他就被抬出來一次,還有甚麼不滿足的?當然最冤枉的是信他的人,尤其是他選的副手,還因此要放棄美國籍,不過也沒差,反正她的兒女可能也不是台灣人,依親總可以吧?她或郭台銘的追隨者,郭台銘會這樣不講信用是情有可原,最可惡的當然就是台灣人或民進黨,靠別!台灣人或沙包黨果然不是叫假的,躺著看天也有事?好事中華民國、壞事就台灣,養你好像是當然,被出賣就把氣出在台灣,所以很多人寧願養寵物,也不願相信人,放屁安狗心狗是很容易安心,放屁的人卻佯裝無事,真有你的一套不服都不行,連退選都有理由一堆。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