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土曜日

裝模作樣

真正可以殺死你的不是毒物也不是親情更不是環境而是讓你活不下去很多人會自殺其實可能原因很多不一而足活不下去無法解決應該都是很重要的原因殺人魔有的可能是因為要求得一己的快樂有的人卻可能剛好相反自己會怕痛殺別人比較簡單殺三個人法律就可能判死刑世間只有反廢除死刑的人是智者他都知道會成為殺人魔的原因鉅細靡遺他也分辨得清楚殺人魔只是為了自殘自殺有很多種有的跳樓跳河有的吊刀〞,對自己最殘忍的是自焚可是也許反廢死聯盟要保護的反而可能最不長進或最孬種其實只是因為怕傷了自己所以我是很看不起反廢死的人要成為好人途徑很多可是令人尊敬的是為善而不欲人知可是反廢死聯盟更怕你不知道他要做好事

我告訴內人在咖啡廳好像很忙的樣子拚命打電腦用的電腦可能是蘋果咬一口那一牌碰到這種人你要行善要站在對面用充滿崇拜的眼光偷看他他雖然嘴上不說但在心裡他一定會覺得你這個人很有水準至少你很識貨如果你站到他背後對不起你已經侵犯到別人隱私除了令人不快可見你這種人之低俗滿街電子專賣店摩托車的手機架琳瑯滿目很多人用手機架來表示自己並未被潮流排除越自卑的人可能用自大來掩飾自己不瞞你說有手機時我就買了可是也一併買耳機你看不到我拿手機的樣子開車我早已經用架子可是我接到來電一定說我正在開車等一下回電給你。一個上班族即使帶了真品的手錶,可能也會被懷疑是贋品,可是一個老闆帶個贗品,也會被認為真品,其實有沒有墨水,也許別人早已看通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