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木曜日

真善美

如果我是郭台銘錢財有數人情難還這是基本事實郭台銘和許多中國的富豪不同因為他是在台灣長大親戚都是住在台灣為主馬雲王建林等都是在中國長大親戚也多是住在中國為主台語也有一句話蛋再密都有空隙馬雲雖然在日本有財產可是親戚很難跑得掉共產中國對富士康也只是輕罰富士康要查稅可能中國比較重傷郭台銘反而能予以利用柯文哲猛找郭台銘,可以看出柯文哲心裡可能已經慌了,現在的網路或媒體名嘴,可能都是在罵柯文哲為主,網路聲勢可以很浩大,也可以像落水的狗。共產中國的第一選擇可能是柯侯配柯的網路侯的基層共產中國的錢第二選擇柯郭配或者郭柯配柯的網路郭的錢財選戰末期的棄保操作犧牲侯友宜也不算甚麼所以韓國瑜放在第一位是有用意的郭台銘的把柄就看郭台銘的下一步了

政治和宗教是非常不同領域的典型可是很多人卻把它混同對待或者混同處理宗教引導人向善政治卻要人真心對待或者追求真,很多人可能希望政治人物為善要求宗教人物卻以真這種錯誤情節可能是人性卻不是一個正常的認知要求柯文哲為善他可能連求真都有問題,要求郭台銘為善可是和真一點關聯都沒有大家天珠戴在手上都比大顆可是是真是善卻少有要求對於政客要求善時卻以他的真誠無疑而放過要求他真時卻以他做了很多善事交差了事。疫苗大廠有默德納和輝瑞,輝瑞在亞洲被复必泰專利把持,而复必泰就是共產中國的企業,可是就是有人做善事卻不求真,就像有人選舉偷跑卻滿嘴公平正義。政治是一種表演可能無可厚非,但應該不是演戲,俗化和大眾化不一定就等同,一哭二鬧三上吊是演戲,可是說是表演卻使人倒盡胃口。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