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月曜日

請問一下

其實這是一個很實際又很頭痛的問題牙醫如果牙痛要找誰醫生如果生病內科醫還可以自己找藥方外科醫要找誰開刀呢我說的當然都是所謂名醫我小時候體弱多病有一陣子住外公家外公是一位漢方醫那時整面牆都是木製小抽屜偶而就有人拿藥方植物來賣有一陣子我連感冒都不能說醫生的小孩子怎麼可以生病所以看德川家康拿滾輪製藥沒有任何違和感倒是現在有一種名詞叫科學中藥內人常說中藥藥效比較慢可是比較不會有副作用西藥雖然有效但副作用也多因此我說她實在從小失去栽培否則應該是醫界鼎鼎有名名醫的至理名言也只不過如此因此如果現在走在街上中醫是很多漢醫卻很少到處是中醫院等著看病和西醫院沒啥兩樣不過人比較少不用等那麼久

我是一個秘雕凡事疑問不少解答不多所以就問內人現在走在路上拿顯微鏡找還有幾家漢醫更別說還拿藥材(植物)來賣哪一種藥不是工廠製造科學中藥都是慈善事業在做製造費一百塊只拿五十塊利益就甭論了。不過我只知道台灣最大的慈善事業包山包海論錢有多少你敢去查嗎你的心是被狗吃了嗎否則那位令人肅然起敬的大善人還不夠慈悲嗎是的,基本上秘雕和路邊野狗一樣言論自由當然輪不到野狗說三道四所以當然到一邊涼快可是問題是善心和錢你又分得清楚嗎呸呸呸善心是善心錢是錢不要籠統打包混在一起談一群穿著整齊的藍白制服的人,不苟言笑板著臉孔咦呀咦呀應該是泛著聖光一臉凜然那個表情彷彿在說你還有甚麼屁沒放完ㄚ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