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月曜日

每況愈下

我說過嗎我說過嗎可能已經是某些人的口頭禪今日之我要否定昨日之我也不是不可以有的是一種進步有的是一種退化有的是一種裝傻最沒輒的是糊塗還裝可愛一張圖不用畫的只須用講的很多人可能就可以會意了一個高腰客看著窗外還夢囈不停大家可能已經比我更清楚在說誰了對的他是媽媽真偉大他太太到處要人評評理他只要躲在這兩個女人背後天塌下來都有人撐腰他也不怕所以宵萎滴滴練〞,還沒有智商的時代他的智商很高,還沒有要選副手時,很多人根本不入流,不需選副手時,這個國家不能被財團予取予求,到了要選副手時,管她入不入流,國家是不能被財團掌控,問題是他可是正需要財團撐腰,否則沒錢還要跟人大小聲嗎?年輕人是不是都支持他?還沒投票我是不知道!不過好像沒腦的,特別需要師父加持吧!

我做過嗎?我做過嗎?可能已經使某些人定型!今日之我要忘記昨日之我,根本是很簡單,〝我要用我的身材捍衛我的國家〞,理念我是不懂、也不需要,鄧小平說,管他是黑貓還是白貓,會抓老鼠就是好貓!現在要選總統了,場面話也不能太粗俗,黑道、白道都是道,平坦的就是好道,ㄚ!不對!黑道、白道都各有所長,依我的經驗,不要招惹就沒事了。便所很重要,沒有它房子就不可能完整,人光會吃也不行,要能〝棒賽〞,ㄚ!不對!〝ㄍㄧ便所〞,ㄚ!也不對!上廁所才能舒坦。對不起!候選人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要趕,我還沒說完捏…,上車、上車,真是來去一陣風,真忙。ㄚ!這可能就是用〝擦っ逃〞當候選人的後果百年大黨卻是每況愈下實在令人不勝唏噓,博士、博土台語就叫〝ㄌ一ㄩ ㄕㄨ一 ㄚ〞(小混混)、變ㄚ土,不服都不行真是水土不服。

註:っ就是稍微停頓一下的意思,〝擦っ逃〞就是警察的台語俗稱賊頭。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