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6日日曜日

意之極致

別人要怎麼過活我不能干涉我要怎麼生活也不用你來指導可是質疑總該可以吧你的GT卻有把人莊孝維的嫌疑也許你有你的說詞只是還沒講如果說我都已經花錢了你還要怎麼樣那我拿錢丟你可以嗎我說我也丟錢耶錢不是剌阿ㄎㄚㄤ〞捏,不然你還要求甚麼啦世間如果變成這樣不亂才怪退選也退了連每次所見幾乎相同不騙人的聲明稿也已具備了當然看板是還來不及拆啦很多人可能覺得諷刺可是我也沒辦法(兩手一攤狀)!我是一個大企業家很忙的,哪像你只是提出身分證,證明和填一些表格而已,搞不好你是不安好心的,我怎麼知道。掏心掏肺養狗,都還可以看到狗搖尾巴,負心漢都是讀書人,我看也不對,有錢的原來看人是用瞄的,而且把你的心意視如糞土,原來連署這麼不值錢ㄚ!還好我沒有去連署。

今天去走路運動,看到那位人模人樣,原是企業家卻要扮政客的人,拜託人時只差一個跪,可是翻臉如翻書,他花錢你簽字現在卻不認帳。不過話又說回來,他副手就找一個演戲的,原本可能就是要告訴你,這只是一齣戲別太認真。要付出真心是你的決定,他又沒有逼你,現在要怪他絕情有道理嗎?這一切不就是只是像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甚麼好怪罪的?很多人把政治看成眾意的形成,或者討論議論的場所,有的人卻認為爾虞我詐、互相欺騙,才是政治的根本。撿狗屎是一種高尚的行業,連署是一種善心的作為,已經連署之人就別計較太多囉!他還要寫退選聲明捏,多苦啊!那像你明天太陽依舊升起一切照舊,他是夠可憐的,桶箍做不成變成統哭,實在令人掬一把同情淚,現任老婆的名字還被拿出來消遣,你難道都沒有一絲同理心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