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土曜日

妙算、廟算

就算郭台銘錢很多全國光縣或市可能不下16每個縣市平均10個站點每個站點平均保守估計花個2百萬也就是光連署可能要算億了而要選舉才真正花錢花個50億或百億也不是甚麼天方夜譚李登輝可能不太說謊連戰那個阿舍西元2000選個總統可就花上2百億金彈銀彈已經是現代選舉的必須花個幾千萬選個議員還可以選全國性立委甚至一個選區只選一人表面說詞是為國為民其實就是提高標準或難度沒有錢可以選舉嗎可以只是要選上比登天還難我的選區有一位鎮民代表說得天花亂墜卻偷跑還義正嚴詞台語所說〝啐ㄍㄚˋ專波〞,只不過專門批評民進黨有人很納悶唐吉軻德還真多如果保證金我出選舉經費你自己搞,就令人不值得懷疑,選舉的另一層意思,就是如何增加自己的票,另一個就是如何減對方的票,如此而已。

我自認不是甚麼好人我只知道錢不是剌阿ㄎㄚ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南投縣有兩個選區其中一個選區有兩個重點就是埔里和草屯兩大城市草屯是綠營的大本營埔里鎮長是誰還用說嗎?〝ㄍㄧㄠˋ輸喇糙也不是甚麼大學問甚麼是戰略大家都能看懂的陽謀還算戰略嗎?要騙別人之前先把自己騙昏再說,這可能是你所學的騙術,可是世事如果這麼簡單就好了,柯文哲、侯友宜根本是同床異夢,假如柯文哲當正、侯友宜當副手,國民黨選將嚥得了這口氣嗎?別忘了郭台銘還在一旁虎視眈眈。國民黨當正、民眾黨的白爛當副手,就算柯文哲不吭聲,那些自戀慣了的白痴,能就此吞得了嗎?如果炸鍋的自走砲要同歸於盡的ㄚ白,泛藍的恐怖情人情節,可能因此禍端無窮,台灣阿銘異軍突起也別太奇怪,民調也許只是亂的開端,有無其他實在令人好奇。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