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月曜日

心境

爬鐵門佔領立法院太陽花運動的創造者可能是林飛帆和陳為廷後來被黃國昌插花割稻尾不過現在的太陽花運動我看也被黃國昌玩完了林昶佐創造時代力量政黨黃國昌又去蹭聲量現在時代力量林昶佐早已退出離開但應該也被黃國昌玩爛了現在又跑到民眾堂去了這個政治渡鳥還真生蹦活跳體力真好時代力量那三個不知道會不會打包創黨不會關燈總該會吧不要四年大位座一屁股原來甚麼都不會馬上要發成績單放榜了人家創一個黨還把區域立委送進國會沒有選舉過記者會卻開得不少捏名銜一抽掉一陣風就被吹走了或者該學學黃國昌嘴油油不擦仍能到處蹦跳,當然有種就跳下來選又能選上才能算分量衣服是別人的錢也是別人的只有自身是自己的甚麼都記得拿走當然臉也是

我一直是嘍囉幫忙吶喊,連一杯水都沒有喝過更遑論美酒,我也沒有受人照顧過,黨外時是跟著跑、逃命,卻從來也沒被喝采過,苦命一同、享樂無緣。不過心平坦然,也沒有因此賺過一毛錢對家庭無益,內人當然對我沒有寫作收入很不滿,捐獻吳欣岱當然還用她的卡,因為我在台灣根本沒有財產。說這些不是要討人情,而是心地純然沒有雜質,批判有對錯、卻無利益糾葛。我很討厭柯文哲和黃國昌,今天的我否定昨天的我,幾年前柯文哲被國民黨壓抑,所以浮出地面選首都市長以小博大,後來又要藍白合了,就說民進黨比國民黨可惡,一樣只有情緒沒有實證。黃國昌和當年要罷免他的同台賣相,也是沒有理由,對甚麼都沒做的恩人卻只有恨意,只選過一次沒有蔡英文、民進黨,憑他可以選得上嗎?世事多變化半點不由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