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火曜日

人性本來

我希望你過得好但是沒有說出來的是,「不過你不能比我好這就是人性忌妒是實力相當的伴隨物或產物如果實力相差很多或很大再不然就是離得很遠就可能變成景仰或崇拜至少是羨慕第二名或第三名可能會忌妒第一名可是最後一名可能就景仰或崇拜第一名了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人生到處是陷阱或莫名其妙生日明明就是母親受難日可是母親受難卻是你慶祝的主題父母或你為兒女慶祝來到這個世界所以慶生這可以理解自己為自己慶生真是腦力不濟同性戀明明是上帝最佳的安排愛或情不會減少可是又不會造成人口壓力但最反對的可能就是自以為人格崇高者例如教會等等清教徒是不是就會如此我不知道但是虛偽的人一定如此裝扮自己戀童癖沒被抓道貌岸然的也不少有的還神職加身或者以神職掩護

我們常常笑人髮夾彎,對別人的說法道理,立即表現排斥的凜然,可是自己髮夾彎了,卻又不在意或有話可說。有一位常說,做人不要跟人大小聲,會被人看扁或看不起,但是看他卻又到處和人大小聲,後來才知道髮夾彎只有別人會犯,他是不可能的。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受沐猴而冠的影響,開始注意起行頭、穿起西裝,昔日看到台灣人就蹻腳,對上國人特別是共產中國人,畢恭畢敬板凳都只座三分之一。話本身並不可怕,沒有說出來的才嚇人,「今天很熱ㄚ」,要開窗或開冷氣他沒有說,但都沒有做就是你的不對,人生是很難,賺錢難、生活難、養家難,可是第二難的是人際關係,最難的可能是語言,不過要聽懂卻又難上加難。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說的人已經忘記有沒有說,聽的人卻終生不會忘記,有人似乎有沒有說都不知道,還真難為他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