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木曜日

選舉面面觀 (三)

其實也是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共產中國和郭台銘是在合演一齣戲所以共產中國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罰個不痛不癢的8萬多元你要知道郭台銘光連署可能得花上億元了如果中國的錢透過郭台銘也不是甚麼天方夜譚所以藍白為何要合錢財也是其中重要因素之一我說郭台銘是藍白合的主要因素這就是原因說賴佩霞是要跟柯文哲配,那郭台銘的聲望比屁還不如就別再說他的話了。這其中只有二種可能賴佩霞和妓女相差也不多郭賴配是為了要連署,放棄美國籍犧牲色相,卻落得如此田地不會太悽慘了吧!郭台銘要出賣賴佩霞不嫌太快也太無情了嗎?第二個可能,名嘴為了收視率瞎說亂掰,好像做甚麼都逃不出他的法眼?〝這ㄏ一空、跨ㄏ一gon(演戲智商低、看戲的蠢)應該是如此而已,綠營的側衛隊,就是要把每一種可能都說盡,使他無所遁形。

共產中國的錢透過郭台銘,一下子可能很多人聽不懂,共產中國真要罰富士康,可能10億也不過分,看郭台銘拿出多少錢?就像原本要罰你的錢,既然吐出來做公益目的也達到了。郭台銘要連署,許多人以為賴清德可以躺著選,其實反而突出藍白要合,一方面不能給綠營太好選,一方面也是有實際需要。泛藍最喜歡講的望之不似人君,前有韓國瑜,後有柯文哲和侯友宜一個搔頭搔腦的条阿季皿〞,愛哭又沒有人緣、抗壓性也低,要談判你會選一個不能信賴的人嗎?一個是台語的擦っ逃(賊頭賊腦),似笑非笑一副不安好心的樣子,要談判,你會選令人懷疑的嗎?比較像樣的郭台銘又不正經錢是很多情有多少不知道我認為郭台銘是會選,但如果只是選而不競辦個幾次大型聚會提個要死不活的不分區名單也好對支持者和共產中國有交代,就不無可能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