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水曜日

機關算式

1122日原本應該是日語好夫婦 (いいふふ) 之日可是世間總是怨偶多藍白合好像有媒體形容是奉子成婚其實也不算是很貼切孩子一般應該是上天的恩賜喜悅應該是其中的要素原因因喜悅而結合原應給予祝福可是事實卻遠非如此簡單兩方公婆姑嫂親人一堆七嘴八舌就是良偶也會成怨偶藍白合兩方當事人的危機意識造成有協調必要需求的空間可是人多嘴雜這就是許多媒體不看好的原因可是北風既然有了來源就可能造成另一方的危機意識即使北風減弱了危機意識卻可能沒有消失那麼快反而強硬再結合可能變成逼婚,強摘的果實不甜強勢逼弱勢你說會有好結果才有鬼11月24日可能是表定能不能結合的大喜之日可是應驗台語一句話耶賀麻咩婉轉(會好也不會完整)BBC等世界媒體不看好是有理由的形勢比人強這可能是重要因素

藍營是家大業大難為小,民眾堂是氣若游絲藍營的救命草,可是藍營也拉不下老臉,究竟是要選舉,是民眾堂、簡單說是柯文哲,為了要表示他的智商高,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猶如房間已經開好褲子脫了一半,才意識到被設計了,反正反悔他也不是第一次沒啥關係。郭台銘選不選都無關緊要,最主要他說到了重點,〝林別咩gen做盼阿〞這才是主要要因,也就是藍、白誰也別想把我當凱子耍。吳敦義當初就是想要推邱毅,臣服共產中國太明顯,所以〝既耶先m賽、挖冷耶ㄔㄨㄚˋㄖ一ㄡ〞(一個大便失禁的、換兩個夜尿失禁的),這一次朱立倫才不敢賣共產中國的帳,至少那兩個我看也一任就掰掰了。如果冷靜一點賴清德選了蕭美琴,郭台銘已經選好賴佩霞,藍和白到21日都還沒選副手,就是希望事緩則圓,但是真是這樣嗎?何不等等看結局呢?千變萬化真讓人目不暇給。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