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火曜日

我的建議

原本在這個節骨眼上,很不願意在加上自己沒什麼用處的主觀,但是看到樂生事件遊行,看到大學生六步一跪的照片,這些學生大概都是我的下一代的年齡,或許可以不用這種,會讓人聯想到封建行禮或行刑的動作,但是我的心理浮現的第一個念頭〝熟令致之!〞。蘇貞昌也許也擁有許多支持者,甚至在媒抗也應是如此,但是這個事件據說416日就要開始拆,也是造成遊行是在415日舉行,其實蘇貞昌不只是應該引咎辭職行政院長,甚至應該退出總統初選選舉自肅反省!

蘇貞昌台北縣長6年、行政院長一年多,即使所謂捷運建設路線不是他決定,但是在他6年多轄下的樂生院區事件,現在看他卻是想裝無辜,我極端厭惡國民黨,也不喜歡周錫偉,但是這個事件讓周錫偉,能有峙無恐地耍小聰明的一個重大防風林,就是蘇貞昌的六年縣長、和一年多的行政院長!這已經是他的盔甲或甲胄,也就是他知道如果要以人道、環境、文化等的批判、和政治責任的追溯,都有一個蘇貞昌在他前面必須檢討!綠營如果只想罵周錫偉,立刻會陷入自我言及的矛盾,現在的綠營就已經陷入這種矛盾的焦慮當中,而蘇貞昌沒有那麼重要到,需要讓台灣人帶傷上場!蘇貞昌現在要做的就是,負罪退場以謝台灣人!

樂生事件讓我更看不起、耶~~根本就是看扁!(我希望能有更重一點的名詞)台灣的所謂交通專家,和更厭惡綠營裡仍顧盼自雄的政客及其幕僚,而蘇貞昌現在正是這樣政客的代表。樂生院不是普通的民家,卻被當成普通民家事件處理,國民黨的思考從蔣廟到桃園的墓地,就已經可判定這種出自對文化未知,卻夸夸其談中華文化的愚癡一族的荒謬本質。而現在問題更嚴重的是,代表綠色改革進步的政黨民進黨,和代表這個政黨的政治人物,碰到這種關係人道、環境、文化的事,居然可以如此神經大條到幾乎無視的境界!蘇貞昌及其幕僚、和行政院等相當官員、和民進黨的政客群,居然都是這樣的貨色。

誠然樂生事件裡面確實也有心懷詭思的人物,但是弄一個這麼大的,對人道、環境、文化如此無知、無視、無覺、的重大缺失把柄給予敵手,卻是沒有一點令人值得同情的餘地。蘇貞昌在這個事件上,無疑地就是民進黨裡離責任最近的政客,這已是無庸置疑了!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初選,確實對台灣相當重要,特別是2008年,而這個樂生事件蘇貞昌的表現卻不如一個老農!既無法靈敏地先知於前、又無法後覺於後,我要問的是:「蘇貞昌先生!你究竟還想選什麼呢?」,如果台灣是交給這樣無能的政客,那和交給馬英九、王金平的後果,其結果可能也沒什麼兩樣,我建議你辭職退選!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