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水曜日

有無SOP

人是配對的台語諺語龍高龍鳳ㄆㄨㄟˋ溫辜耶高棟gon(龍交龍鳳配鳳駝背的配傻子)身體有殘缺配上智能有瑕疵出國開會也高腰襯衫運動鞋國慶也是如此除了上國開會當然是西裝領帶皮鞋,不ㄍㄧㄝ笑〞,配的當然是一天到晚正事沒幹幾回逢人就問為什麼只有讓我老公吹冷風是不是故意要打擊他拼命擠聲量就是要叫他酸宗痛似的真服了他有那樣老是和人不期而遇的老目和如此逢人問東問西的老婆他的家真異於常人不過上天也真是絕配連連讓人不服都不行最近他好像時運不濟到個外縣市助選就碰到颱風淹水水要泡車能有甚麼辦法那就不要買車ㄚ他的心裡一定這樣想一切有SOP連市長室他睡的房間可能到處貼滿SOP別人的SOP是指一個程序他的SOP可能是指一張紙有紙不會看嗎你的腦力還不是一般的低我這種高智商只要唸個SOP符咒一切就正常了叫我助選中斷回來我已經〝真bei宋還指責我不烙個晒皿給你們看你們是學不乖的樣子對不起你的市長剩沒幾天耶市長退下來他就要酸宗痛你還不是要擠麥〞。

要塞車ㄚ我有甚麼辦法?一切有SOP!要淹水我有甚麼辦法?一切有SOP!災情中心姓不姓柯都改變不大,一切有SOP!不看SOP是你的責任,不看SOP是淹水車主的責任,誰叫你要買車?擁有車就會有風險,你不知道嗎?他媽的!你們還真賤!不要選市長,就不會有市長了嘛!多一個人來罵你,你就舒服了嗎?綠營當首長坐鎮災情中心,理所當然,不是綠營當首長,座不座災情中心有改變嗎?颱風會因為你坐鎮而改變嗎?是ㄚ!ㄚ睡菊是在罵幹的喔?打你的、你躲他,罵你的、你怕他,尊敬你的、你看不起他,呵護你的、你嫌他,台灣人很多就是如此在過活,也許真正要去死一死的,是這一些人才對!蔡英文團隊、媒體、台北許多市民,你們要養寵物沒人干涉了你,你們養一隻怪獸都沒有責任嗎?逃得遠遠的,並不表示該負的責任就沒有了。

台灣的政黨有的是很討厭可是至少還勇於自認顏色例如國民黨我一生都不可能喜歡,但是至少他勇於承認是藍色靛藍深藍或淺藍而已其他許多政黨可能原本性格就扭曲不直接承認是哪一個黨通常都會先說他不藍不綠如果不小心還聽成不男不女怎麼會有人認為自己不男不女後來才知道原來性格扭曲的黨是不藍也不綠,也就是他不願當小藍或小綠只好剩下小白或小黃囉想起來蔡英文也可憐不小心養了兩隻後來一隻成了怪獸一隻成為怪物蔡英文是好人怪獸和怪物要稱為好可能有很大的困難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