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土曜日

醫人與醫病

醫生醫病護士醫人這是我看日劇所學到的如果再以此推展上級的醫生是醫人,而人是有個體差學問的目的不在因此而傲視人而是知道自己的不足下級的醫生只是醫病所以拼命看手順與步驟只要不出錯你就無法指責我柯文哲看不到有沒有醫德卻先有一種醫生的傲慢我討厭潘忠政詹順貴因為即使到今日人類也只認知海洋9%91%根本未知,而海洋佔地球約70%那二人即使把地球上的書籍都讀過一遍也只能認知不到海洋的10%卻自負地以為他都知道了因此一場災難柯文哲首先想到的是有無SOP而不是人,他只重視程序人是如何不在他關心的範圍台北市民或綠營第一次錯可能是別人的責任第二次就是自己該負責了柯文哲能當二屆選給他過的台北市民或綠營逃得遠並不表示沒有責任現在你仍要支持他人要做賤無需任何理由有選舉你不要偏要選擇當從未選舉過的蠢民,人要愚蠢,那還有甚麼辦法可以阻止你呢

到現在已經快三年了,一隻疫病把人類的不足完全顯現,看到有人指責高端,其實他的內心根本不是要指責高端,而是〝bei宋〞民進黨政府執政,只要有所牽連就把你往死裡打,根本不論事實是如何?輝瑞是美國疫苗,出資老闆卻可能猶太人居多,全世界疫苗打得最多而密集就是以色列,而且就是指定美國輝瑞,BNT其實就是德國和輝瑞合作生產,复必泰就是遠東區代理,他就是中國代理,郭台銘和慈濟,死命護航BNT其實可能就是做球給中國,這個政治理由,就是國民黨死命打AZ的緣由!為何打擊國產高端?高端好不好是其次,民進黨政府的坐立不安才是他想要的,推賴清德是不是就是安好心?你也太單調了吧!放遠看,明年如果是賴清德獲勝,他就是當然黨主席,明年一年有蘇貞昌和鄭文燦的牌可以打,綠營需要跟著聞雞起舞嗎?賴清德是綠營二把手,太早出牌,也表示你沒有牌可打了。

我是很不想吐槽諾貝爾光環,可是和他為伍的所謂大老,當日就是要操作民進黨輸、綠營大贏,綠營往南只剩台南、高雄和屏東,再輸可能也不是脫褲子而已,往北只剩新竹市桃園、基隆,原就不是很綠的地方,綠營無來由的樂觀,諾貝爾真的還飛來跟你同聚嗎?人如果倚老賣老就不是很理想,器官已經多用人家多少年?腦會越用越靈光嗎?人會失智到現在都還不了解機制如何?可是人一老經常會忘東忘西,可能也不是主觀意願能左右的,東西用久就會老化這是自然,越想推辭退化越快。現在推賴清德,也就是可能先建立在一個前提,蔡英文大輸,也就是民進黨大輸,然後綠營會大贏?有時候我還真不知道,大老的思考為何變得幼稚?賴清德是好人、墨綠也自認是好人,有時候好人卻未必做好事,還好賴清德並未受其宰制,現在的蘇姓、鄭姓候選人,你說走火入魔的成分高不高呢?還有你希望民進黨大輸,綠營卻大贏,這就是我質疑的地方!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