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金曜日

認知與信心

大家都在說中國精於認知作戰可是甚麼是認知作戰卻少有人精確地說明更簡單說甚麼是認知可能你也是模糊不清但如果說真假可能你比較能懂無法定義真就不知假是何物中國人自古以來從來沒有選舉過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可是中國人不適合選舉選舉無法選出正確的人事物所以選舉根本無用把選舉堵臭雖然無法推翻真,卻可以亂真使人無法相信真的存在就是攪亂你的認知讓你無法正常運作這就是認知戰的第一步先亂真再作假最後使真假難辨最高境界就是沒有真假你的認知已經混亂不堪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這就是認知戰真正恐怖之處當然最後就只有憑藉本能也就是阿宅上場阿宅的右手除了投票當然剩下的就是只問本能所以這個黨和夜店沒兩樣這次選完至少夜店興旺可期

你問我是不是對台灣人沒有信心我是不知道耶我應該對台灣人有信心嗎一個信心有如溫度計的社會你應該有信心嗎一個自願當沒有選舉過的國家的老小你會有多少信心實在令人詫異有的人拿錢去投票他是選舉嗎?信心或自己的意志和5百元(現在可能漲價1千元),他選錢,自己意志和奴才他也選奴才,有的人自己沒有投票過也沒有選舉過卻能知選舉投票有如毒蛇猛獸,〝尊匪〞和〝資匪〞都分不清,卻對智商情有獨鍾,你不服都不行。

其實我可能是一個小心眼,我個人是認為台灣,可能必須經過三個6任綠營的總統,才有可能對抗中國!也就是其實是24年,新的一代已經完全蛻換舊一代。安倍去世有一句話影響了我,有一個列隊要去致敬的年輕人,他說自從懂事安倍就是總理大臣,所以有一種安堵感,2012年到2020年其實也才8年,可是日本是一個保守單一的國家,而台灣則是一個分裂不正常的國家,所以雖然沒有學理的論證可是論實力消長,台灣可能得20年才能穩定發展,也就是當靛藍、墨綠都死光時,台灣才有可能正常。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