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火曜日

空白的那一天

中國的日曆或月曆64日不知要如何表現有的人乾脆空白結果武警也找上門來你的空白是不是在諷刺國家的作為警察在日據時期都叫逮ㄖㄧㄣˊ(大人)也就是雲端的人可是1980年代我住新宿區那裏的警察署(日本的署比庁小很多)門前總是聚集一些浮浪者(無家可歸的人),他們專找警察的渣似的,「不服就把我抓進去ㄚ!」,警察比無家可歸的人更令人同情雲端已經成為設備而不是地位說到地位台灣的警察地位也一落千丈警察要抓人理由必須充分否則吃不完兜著走但是中國的武警跩得很你敢不聽吃不完兜著走的是平民敢印空白叫你腦袋爬帶〞,跟著中央走準沒錯所以中國人流行一句話毛澤東時沒有金融卡習近平就叫金融卡不能用都給我用網路支付所以中國的網路支付特別盛行因為只要實體就會有假鈔抓也抓不完不過全世界好像台灣學得最快那位市長還讚不絕口批相台灣人也只不過家常便飯可是他也還未批評過高貴國之人就是了

台灣鯛世界有名,只有頭不一定有腦,疫情一開始,封得比日韓新都早或快也被罵冷血,現在開放得比日韓新晚,也被罵恐龍。那位還沒當市長時,罵的是市長,當了市長之後,罵的是市民,要罵人我最行,被罵則不干我的事,泡水叫公家賠門都沒有,如果是別縣市國家賠也是道理之一。最近他也創一個黨,黨名還挺嚇人,連最初創黨的後人都反對,可是自由使他為所欲為。只不過嚇得兩腿發軟,卻是開夜店的,因為他找一堆鶯鶯燕燕,論年齡都是ㄚ宅最喜歡的菜,人家那個粉是選舉的時候,才說的諺語「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他和那個口齒不清的網站,最流行的應該是〝ㄚ宅的手抖動得很厲害〞,鶯鶯燕燕的腿、高腰的褲子、隨地一躺划手機,一些ㄚ宅佩服得五體頭地,忘了擦的口水,口齒不清還不搭緊,那個陰濕味才令人難耐,連房東都投訴無門,日子是空白可能還事小,腦子如果空白連醫院都拒收,那才頭大!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