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金曜日

阿宅的遐思(一)

仇恨一個人可以超越意志團體甚至超越國家那也只好服你比較省事否則大條筋換細條筋也就是爭論其實並無濟於事要改變你我可能也很難兩條平行線其實到宇宙盡頭也不會交叉不過這都無關緊要事實只有一個情緒可以有千百種理都理不完蔡英文有沒有腐敗?這可能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你的建議不被採納或她不和你談話可能是事實可是以此來做為蔡英文有無腐敗的證據不覺得太好笑嗎虧你還是讀理工科的頭腦也就是事實應該不被情緒影響太多但是你卻和馬英九選擇相同的路批評蔡英文也多所雷同難怪當日你會和習近平做相似的決斷你要打擊台灣人的意志,由於仇恨一個人已經和馬英九沒有兩樣很欣慰蔡英文不選擇和你和馬英九同一條路走不要跟我說你有多綠我可能是一個阿宅只不過是對事不對人的阿宅你和馬英九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太大差異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