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水曜日

零星意志

(灣中)間民意基金會,簡稱台間民意基金會,哈!還真貼切!一個真正阿宅對抄襲一樣痛恨,哪怕你是張善政、高虹安或許淑華、乃至林智堅,可是今天逢甲大學也做出處分,許淑華的論文有227頁,有32頁涉及不當引述(約14%),許淑華抄32頁不算抄襲 (注意 教育部頒布法條並無「不當引述」一詞 )。林智堅的論文有96頁,有抄襲嫌疑的內容總共有3頁左右(約3%),另中華大林智堅據說抄自己研究11頁,台大、中華大各給一槍斃命,而且急如星火,綠色論壇氣到爆胎大有人在,到今天才有許淑華的判決簡單說就是補件,可是張善政、高虹安到今天還在選沒有說明,只有民進黨的林智堅退選一邊涼快,我說過真正狐假虎威的師爺才可怕,現在強人不在,他們早已逃到學術界、媒體界,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連綠色論壇一提林智堅,他好像正義發光,可是顯然他好像是對林智堅有意見,並不是對抄襲作假痛恨,靠別!你還真高貴,你的正義的嘴臉簡直義比雲天,原來你只是一個假阿宅,真阿宅是對事,你這個假阿宅原來只對人,差一點還被你騙得團團轉,以為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聲量是選票嗎真正的回答應該是不知道可是有沒有人知道張天師就知道為什麼知道我也不知道不過拜他的人說張天師半夜有吃糕點的習性所以拜得不豐盛就是看不起張天師可是他不是死很久了嗎廟公回答他可是有傳人的現在已經第幾代了我是不清楚不過應該也姓張!ㄚ和台語的耍賴不就同音了嗎(我說的)對神不敬你去死啦和那個黨首怎麼同一副嘴臉反正沒有口德總會有選票只要候選人搔首弄姿那些ㄚ宅除了投票右手總是抖動得很厲害總之海報印多一點就是了衛生紙就自己買蛤反正這年頭正義幾斤都沒人問,一斤多少錢連理都沒人理只有那些愛光鮮的人騙人用的!那些連神都不拜的人,除了死一死用處也不大!ㄚ!黨首說得是!君不見一些口齒不清聚集的網站,手都拍到又紅又腫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