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金曜日

心理準備

日語的世界尤其是政界最喜歡說:「一寸先は闇(一寸之前是黑暗的)其實人生才是一寸之前是黑暗的孔子頭腦應該很好書也讀了很多可是過了60歲還在周遊列國這是好聽話其實可能就是流浪他沒有說過鬼神是甚麼只說過敬鬼神而遠之或許日本劍聖宮本武藏是受他的影響敬天不求天敬神不求神我就是受劍聖影響很多廟公可能會說我對神不敬可是真正的是我根本看不起人你知道殺台灣人不知凡幾的劊子手他還活了90就是領你的稅金當退休金舊制還享有18%他的後人還在政府的盲腸單位也就是時間到就領錢還可累積退休制度內人和那一天看到一篇文章「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你去跟死去的台灣菁英說吧劊子手安享天年兒孫滿福菁英還成為遊魂其實不要怪蒼天蒼天也是無辜的裝鬼嚇人的一直都是人

選舉到今天跟之前的選舉比起來,是冷了許多也很少造勢晚會,主要可能是疫情的關係,也有一種可能,紅色的金流和餿主意,也許正在盛行也說不定,可是這會有跡象會顯現。現在是空戰期,主要觀察點1.媒體2.網紅3.自媒體,媒體需要注意的是:中字輩、TVBS、雅虎奇摩,網紅則是一干網路紅人,自媒體需要注意的是,甚麼商、甚麼長之類,和一些做民調成名的人,今天開始則是進入短兵相接,可能是抽號次要注意的是,地下電台、台商和宮廟、里鄰長,三支箭、三隻劍,會持續一個月,我看你就做好心理準備。有效,他就會續用,無效或效果不彰他就會遞減,很多人急著要推賴清德出來,注意奸細!就是我要提醒諸位的,敵人越希望你動盪,奸細就會蠢蠢欲動,這只是很簡單的道理,可是很簡單的道理都用上時,只有幾個原因,那就是他已經沒步了、或他根本看輕你!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