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日曜日

單純與低智

世事如梭誰也擋不住兒耍白老別跟著翻白眼也時有所聞很多人急著下定論可是情緒未免太多一點或者太快了吧也許是德明做球ㄚ白殺新光上場壁如回台大醫院薪水可能有變誰得分還說不出來嗎?是你會擋得了嗎?至少ㄚ白可能是不會失分,又博快刀斬亂麻美名,他營不知在樂哪一朝代?實在是一頭霧水!這下子資金少說也一億入袋,這根本不過分對大企業也只不過小毛而已。這是我個人的認為做做參考即可反正思考也不害人人云亦云才可怕

我家自從有小蟑螂之後大蟑螂從此消聲匿跡可是有看到一隻壁虎之後小蟑螂卻看不到內人似乎很怕大蟑螂,但是你只要看到一隻大蟑螂可能已經有20隻大蟑螂在這個屋裡某個角落所以告訴她不要打壁虎因為壁虎比我們知道小蟑螂所在她就是小蟑螂的天敵小蟑螂可能是大蟑螂的天敵或者一物剋一物大家都知道錢不是剌ㄚ喀郭正亮我是很討厭但他有說過鄭寶清沒有聲量沒有金主要怎麼選這可能也是那位媒體主持人問有沒有拿紅色金錢的由來可是馬上掛那位媒體人電話有時候行為比語言還真實昨天深夜如廁時我想柯文哲應該笑著入眠聲量有那個口齒不清的網站金主新光可能是跑不掉那位公主還裝可愛有時候單純是好事可是有時候過度單純可能是另一個意思是在說低智新光新任的立法委員公主是單純還是低智問我還不如問姓柯的黨首

郭台銘是金主沒有問題可是他會當小妾嗎朱立倫韓國瑜柯文哲你認為會有孔融讓梨的情節嗎那你應該是劇情組不是組長也是組員我承認我是一個心胸不怎麼寬大的阿宅所以這幾個人我的腦中浮現的卻是天敵郭台銘朱立倫韓國瑜一定死抱國民黨不放因為餓死的駱駝比馬大民眾黨分國民黨一杯羹可能沒有問題要取代國民黨你以為國民黨的深藍淺藍都喜歡條阿季皿喜歡做夢無可厚非可是究竟有多少人會把夢境當真實為何不去問問口齒不清的ㄚ宅喜歡新光公主還是蔡璧如可是新光公主等她摸清開會程序法條已經快要任期結束但是現在比蔡璧如還資深的護理長有幾人?意義大於實質你也許聽過單純是好事是低智就不妙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