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日曜日

自責

英國人卡文狄許他可能是一位亞斯伯格患者亞斯伯格患者很像阿宅可是阿宅有假的亞斯伯格也有假的假的亞斯伯格者打不打嗝隨主觀意願而定假的阿宅右手特別健全平常不投票他需要很多海報當然那個黨就投其所好標不標緻當然很重要亞斯伯格假的阿宅也是假的連大數據也是假的套一句現在很夯的就是阿娘偎!〞,真正的亞斯伯格或阿宅有一個特徵他堅持的東西異於常人卡文狄許連他的執事都很少見有一部日劇上川隆也演的西園寺執事可能有人看過英國的貴族連進廚房到市場買菜都是一件不可思儀之事卡文狄許連晚餐吃甚麼牛肉或羊肉都用寫紙條據說有一次他的執事只是希望他對股票多用心卡文狄許大怒再干涉我的事連執事我都Fire!」。

正義有沒有假的多的是很多人以打不打周玉蔻來表達對正義的認知對受害的中國小姐表現一副悲天憫人對暴露的周玉蔻表現一貫地嫌惡可是對慣犯的蔣孝嚴卻不聞不問對林智堅表現出一副不耐煩地嫌惡可是至今只有林智堅退選而且台大中華大除了一槍斃命也急如星火這個社會已經表達對嫌惡的態度惡人退選整個社會突然雲淡風輕撥雲見日連綠營的暗夜哭泣好像不被允許對張善政高虹安許淑華的抄襲或作假不幫忙辯護好像對正義有損我才要問你已經虛偽地夠了嗎現在可以證明一件事對林智堅厭惡可能不只藍營綠營我看也不少對抄襲再議的人原就不多包括藍營也包括綠營2018年南部墨綠搞家變北部的深綠卻一步一腳印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硬挺得很可是首惡伏誅的現在裝高貴地一樣裝高貴徹底真他媽的有一套我一生都沒學會

其實馬斯克真的就只是商人,所以他考慮的只有利字,烏克蘭和俄羅斯,可能馬斯克的考慮就是利字而已,如果只攤數字以馬斯克的考慮,那烏俄根本打不起來,推特一會兒買、一會兒不買,所考慮的當然只有一個利字,還會有其他嗎?現在的價錢和當初的價錢,會一樣嗎?如果基輔市長也像柯文哲,那戰爭也早該結束了,脫褲子等你來的台北市長,和不脫褲挺著腰桿子的基輔市長,當然有所不同!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