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金曜日

理智無用

下個月應該只有兩種情形一個是志得意滿地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一個是悲憤的宣布義不容辭地參選總統大選我們一直處在不正常的國度國名不正常國格不正常連人民可能都不正常所以每年228都有人出來唱哭調可是觀諸一生有史以來沒有幫助過台灣人或政黨兒子選上市長之前還稱讚她黨幫他的黨主席是恩人選上之後馬上變臉不認人。社會上有一些人甚麼商甚麼長和一些搞民調出名的他們有一個使命就是搞討厭民進黨內人和她妹妹義憤填膺我說別動氣也先別急著幫民進黨解釋而是還以顏色以牙還牙我就是討厭國民黨民眾黨論假掰這兩黨不輸中國共產黨論殺人只有國民黨執政殺過台灣人民進黨執政殺過誰你舉不出來談情緒你比別人踴躍你討厭民進黨因為情緒我討厭國民黨民眾黨因為事實加情緒分裂絕對不是一方造成的要依賴上天我不反對要我依靠上天免談民主之前原就是萬人對萬人的戰爭你的權如果要依賴別人保護那別人還需要說甚麼呢

如果依我的疫情推算死亡率 (死亡人數 / 總人口數 X 1) 到昨天為止全世界主要自由國家,死亡率最低者,第一名新加坡第二名日本第三名台灣第四名韓國第五名澳洲,日本昨天確診50,146死亡69人,台灣確診43,702死亡84人。可是台灣有一群人被保護也不知感恩要你去應許之地你也不去每天在台灣幫敵國打氣隨時隨地么吧剎〞,在台灣揮國旗比誰都用力,到香港中國收得比誰都快,ㄚ!連帶不敢帶我說錯了。我說過全世界最了解民主弊端的是史達林最了解民主弱點的是中國共產黨最認真執行中共政策的是台灣的泛藍現在要加上小白選舉正式進入最後一個月台灣瘋選舉世界有名其實是介於先進國和後進國之間日本確診或死亡因為生活和觀光台灣的確診和死亡可能是生活觀光然後加上選舉當然保險和制度也是其中要素之一。〝修怕謀NEWㄘㄩˋ、修咩謀NEWㄘㄨ一、栓ㄍㄧˋNEWㄅㄡ〞, (相打不讓手相罵不讓嘴選舉不讓步),這才是台灣的本質,你要討厭民進黨,那是你的自由,本人極端討厭國民黨和民眾黨,如果有人想討論那就先絕交!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