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土曜日

阿宅的遐思(二)

除了父母老婆可能我也欠人不多那人欠他的也許不少最大的一咖好像是姓陳而不姓蔡,台灣人更不會欠他,台灣最頂尖頭腦聚集所,也被他管過,影響台灣百年大計的教育改革,他也參一腳他甚麼都行,責任卻甚麼也沒有,真他媽的有一套。2008年民進黨氣衰綠營支持者嚇傻者有之哭紅腫者有之氣餒者有之可是我知道許多一些有頭有臉的所謂綠色大咖遭尬笨ㄍㄧㄥ〞,根本就躲起來裝不知道可是懂得承接的人今天好像被罵最慘,現在台灣的聲勢可能是歷史上最高,然後把綠營害得慘兮兮的人今天突然各個成為正義之士,那副嘴臉實在令人嘖嘖稱奇阿扁把護照加個TAIWAN台灣人就ㄊ一ㄡˋ 尬覽趴嚨掉出來蔡英文把雙十節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Republic Of China都沒有出現護照也是如此陳水扁是改革者她卻變成腐爛代表

羅友志在中天錄影現場拔麥走人至少我還認為他是一位有骨氣的媒體人當然他好像也不太需要我的樣子有一位據說綠營出身現在他兒子已經是白色老爸當然也跟著翻白聽說他對蔡英文大肆批評因為把雙十節變成台灣騙選票靠別中國網路連維尼都是禁句演習也叫演訓台灣網路連尤達大師的畫像都畫成蔡英文那個假掰的老爸應該去住中國才是選舉可能有輸贏也代表不了正義可是事實又如何作為一個阿宅我自得其樂追求正義原來就不是為了生活如意或光鮮麥克風鎂光燈甚至我一生都未投過稿因為知道不足我知道孤單但和許多贏得了金錢光鮮卻不一定贏到尊敬正義原就是一放棄再也回不到源頭諾貝爾的光環就能滋養你一生嗎我看也未必吧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或一滌足滿意值多少從來就沒有標準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