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木曜日

腦力

戰戰兢兢就是台灣人必須要有的態度台灣人站穩了嗎不要忘了2008年到現在才幾年答案是14李登輝在1988年兩蔣結束後繼任台灣或國民黨的統治總統權力穩固至少也要十年也就是1998可是2001年他就被趕出國民黨而且一個還是他認為的接班人明治天皇1867即位打函館戰爭1877年打西南戰爭1894年打倒亞洲巨龍清國1904年打倒歐洲巨漢俄羅斯也都是10年間隔李登輝掌權國民黨應該是13可是他是被掃地出門2018年還只不過10要稱社會穩固還早得很可是綠營的無來由樂觀嚇醒是真有無嚇出一身冷汗馬上就要知道了我是很討厭亞斯伯不打隔和蔥花大師,但有多久沒看到朱立倫了國民黨已經在台灣社會消聲匿跡了嗎我要問的是你的頭殼還好嗎

仙貝已經遠離台灣了嗎政治已不打隔了嗎媒體已經從良了嗎也就是商界政界媒體界台灣有多少分量你的樂觀是從那裡來倒是讓我非常好奇三界會讓他認為他是台灣人嗎那位不打隔的亞斯伯他一直是尊匪〞,可是他一直在罵別人資匪〞,妓女看到正常家庭也以為是恩客他的眼中只有恩客他不認為會有家庭這種東西內人一直以為中國人是不是嚇傻了否則這種政權怎麼會還能橫行答案是他都馬看微博根本很少人看Youtube不要說翻牆媒體有多少?什麼是翻牆媒體你又知道了知道和會用沒有距離嗎看中天的還是看中天你可能認為ㄚ不是有Youtube你知道有bilibiliYoutube軟體根本無法側錄bilibili也就他根本不受管轄你在Youtube幾乎看不到國興衛視可是在bilibili他卻根本完整如初

臉書推特IG Youtube哪一個進了中國中國准許你用了嗎可是哪一家沒有在中國設點交房租你的臉書推特IG Youtube被通報你在那邊跳腳又像甚麼呢本人知道文章沒有主流媒體你的讀者會很有限可是為了引來客人就必須脫衣服嗎不是每一個人都和你看法相同我可能同情川普可是我更在意真正的自由不過放心我不會逼別人一定得和我看法相同或同一陣線,〝林別馬不爽愛罵誰就罵誰!〞,不過沒人鳥我就是了這就是我不用主流媒體的代價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