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火曜日

政治經營

日本的自民黨現在的政黨支持率,可能也正向台灣國民黨看齊,只掉到不到三成,現在的自民黨支持率不到三成!主要原因可能是,執政自民黨已經漸顯不得民心,可是在野政黨卻也沒有什表現而沒什人氣。台灣會不會追尋日本的腳步?我看才應該是綠營現在要警惕的要點。坦白說以蔡英文到目前的表現,多只是中規中矩也沒有太多問題!要注意的倒是在現在綠色陣營,特別是綠色論壇裡無感的氣氛!蔡英文可能還沒有甚麼需要重批的,蔡英文現在需要的是嚴謹地固守!

「政治經營有方法,但是沒有捷徑!」,我現在也請問諸位網友同志:現在社會普遍上,有哪一位看懂民進黨,有甚麼戰略性的布局的跡象?或者到底是在追求甚麼樣的理想性目標呢?就算蛛絲馬跡也可!提出來大家探討看看?放眼整個論壇,恐怕很多在談的都是:我認為應該如何如何,我也說過、也承認,我在這也只是在說廢話!但是即使我和大家一樣,也說一堆廢話、在這裡做一堆廢事,不過上列的問題疑問,它並不會自動消失!

民進黨可能只剩縣黨部、和中央黨部,也就是事實上是民進黨地方經營是要以何種方式、方法,改變或是彌補呢?現在的民進黨員、或是對民進黨還有期待的人,不就是要找黨主席問嗎?賴清德是現在的黨主席!他也是要上任的新總統如果是耐不了熱那又何須進廚房呢?我這陣子的批判,只要我有時間是不會停止的!而且就是對當今的主事者,對於不足或錯誤,不當下即刻提出,要等事發再來究責,可能很多都已經是屬於馬後砲了!

現在暗潮洶湧的所謂地方選舉,對民進黨當他提名確定時,綠營的支持者、或是反國民黨的台灣人,我看除了支持之外還能再批評甚麼呢?提名確定了才來猛批評?那還要不要選舉呢?批判如果不在事發之先,而都是在事發之後,那和馬英九的「看報才知道」有甚麼兩樣?更惡劣的是柯文哲黃國昌綠營推他們進政治界的情分早已拋諸腦後剩下打綠急先鋒不是恩仇而是聲望歸藍不為杵打綠博聲量和泛藍那些所謂戰將根本無異這就是他們的本意也是政治觀也是政治經營的主軸 

0 件のコメント:

公車.野雞車,也都是車

現在的網站最大的問題,就是有人太多不懂卻又喜歡裝懂!拿公共電波的問題,比照美國的 Japan bashing 相提並論?本身就是一種 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 ! ( 間違った木にほえること ---> 見当違い・お門違いのことをする,對著錯誤的樹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