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月曜日

給歸給怪

如果無視情緒只談事實,那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答案應該還不是中華民國才是一個國家!討厭也好喜歡也罷憲法就是如此,1991年是一個成功的修憲前後歷經7次增修明訂臺灣澎湖金門馬祖實際管轄領土稱為「自由地區」也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統治地位李登輝自己放棄可能萬年總統地位開放直選自己本身也參與競選能讓日本台獨分裂投票的我看也只有李登輝本人當然有人批評他為德不卒應該把孫大砲的五權改為三權罵人可以但必須依事實事實可能如此沒錯

可是大家可能聽過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改五權為三權可能就是那一根最後的稻草我唾棄墨綠變成深綠,我不一定民主但是討厭獨裁,一生追求的可能不是顏色而是事實很多人罵翁曉玲大主大意輕視憲法卻無視針椽之別對自己大而化之選舉之前名稱都是中華民國選後卻要台灣這種欺騙一次都不能有我贊同蔡英文因為妳是選中華民國總統不能欺騙本國人或世界除了修憲可是不要忘了!世界年輕化潮流18歲公民權修憲未過討厭蔡英文喜歡馬英九情緒是該尊重可是事實你還要不要呢

妳可以加中華民國台灣卻還不能只稱台灣41日可能是所謂的愚人節馬英九可能帶青年學子去中國祭祖兼尋根共產黨會不會統戰不會那才有鬼馬英九辦公室主任說台灣不是國家嚴格講不能說他錯可是如果說中華民國不是國家那你的禮遇就是自欺也欺人愛國但不愛台灣可以不要台灣卻要中華民國你的頭進水了嗎表弟和姑媽DNA是不同然後養育也一併否認或者生父母DNA可能相同可是沒有任何養育記憶馬英九可能會和習近平見面馬英九在中國風光在台灣我看則是未必馬辦亦同

愛國和愛台灣現在還不能等同所以還不能罵馬英九賣台但是他愛國去中國應該不改其志可是如果一切以事實論證就必須等他回台再說了我看不起泛藍看不起郭台銘,別看他戴帽子〝系ㄍㄟ造〞(四處跑)因為在中國管轄境內包括香港澳門,你也看不到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服裝帽子照片不知道有沒有馬英九或其他人要去中國祭祖尋根接受統戰在民主地區阻止不了他們但討厭不認同總可以吧馬英九們去中國賣台可以厭台也無所謂可是不愛國或不愛中華民國,這樣可以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公車.野雞車,也都是車

現在的網站最大的問題,就是有人太多不懂卻又喜歡裝懂!拿公共電波的問題,比照美國的 Japan bashing 相提並論?本身就是一種 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 ! ( 間違った木にほえること ---> 見当違い・お門違いのことをする,對著錯誤的樹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