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土曜日

喜好

很多人總喜歡過度膨脹自我,可是多是口說而足不出戶的說客而已!你不要看他,又是誰該去選哪一縣的縣長?哪一個個頭比較小,活該只能去選個立委、或是小里長?誰又應該去選總統?你問他為什麼?他就可能回答的〝不答不七〞!因為腦力既不足體力倒是很夠!要誰幹甚麼?誰只能做甚麼?以為自己是上帝?!實際上卻是只活像個活寶!我看他可能連他家門前的,那一條街或巷子掃都沒掃過!不知道是誰賦予了他那麼大的指派力?別人的付出、別人的一生,變得好像他紙上的玩物趣談?我說過或批評過許多人物或政客,許多的人遭遇可能和他的個性有關,或者他個人的個性,也要負大半的責任!現在卻有像政治流浪漢,有的只是你個人的over action(過動)over emotion((過激情)卻找不到核心思想。在這裡的說客,可能連自己門前有沒有掃過?都不知道的人,卻不知道要尊重人。

政治是甚麼?政治不是孫大砲說的那樣:「治理眾人之事」,這個說法首先,已經把自己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政治簡單地說其實是:個人或群體間,透過理性合意的意思決定,做為事物決議為原則,所從事經營的活動過程的總合。我連我自己的太太,都未指示過她要把票投給誰?我也一直未曾為任何人拉過票!因為要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和投票決定。當然我會用職務之便,把泛藍傾向的部屬派出公務,使她來不及參加投票!我曾經請內人出錢招待,他的台北泛藍傾向的兄弟姊妹三人,到花蓮去度假兼探望丈母娘(他們的媽媽)。因此我沒有為綠營拉票,但是至少幫綠營清除了,和公務出差8票可能的藍營票!我也不掃街、掃地,但是我可能也不曾在台灣丟過一支菸蒂,甚至我只撿菸蒂或垃圾。

0 件のコメント:

長進是知道廉恥之後

7 月 24 日,日本無線電視全面數位收播開始之日,終於不用再看到電視左下角,提醒還有幾日的 count down 的〝目障り〞 ( 礙眼 ) ,殘缺不全的畫面! 但是用日本清晰數位化科技的電視,看中國政府的政客,上演荒謬不可理解的處理嘴臉心態,卻是一個相當諷刺的畫面! 7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