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木曜日

蠢人娛樂

有時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如果綠營台灣派行政權立法權都是一手在握那會有多少太平官反而官腔官調官員的怠惰可能是賴清德改革必要的動力北台灣總統選完各種荒腔走板都發生中央當然有責任可是相對輕微這就是上天給賴清德的機會也是給綠營機會如果再無法把握那也不要再怨天尤人了有趣的是三國(國樑國昌國瑜)有事蔣總統已死猴猴做逮幾吧黃國昌喜形於色因為虐嬰案食安案光纖到()府案每一案都讓藍白灰頭土臉唯獨綠營和黃國昌好整以暇隔岸觀火很多人或媒體名嘴很訝異黃國昌只對特定團體咆哮其他則諱莫如深我是不知道許多人和媒體名嘴的頭內是裝甚麼只知道如果我是黃國昌情勢不妙形勢大好柯文哲黃珊珊要脫身一時之間可能有困難咆哮完的黃國昌下樓和顏悅色地對傅崐萁說我先走了他根本沒有生氣的樣子或者柯建銘早已看透他面對柯建銘可能除了咆哮也演不了其他

光纖到()府案問題的重點台智光正在準備涉案的情勢人員吧難道他會混吃等死嗎?柯文哲說得也許沒錯,這只是個開頭一串如肉粽,就算輕傷也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究竟中間柯文哲也做了8年市長。最重要的是,這個案和食安案,要潑糞給綠營我看是有困難,藍白互槓可能也不下於總統大選,高家和朱立倫和台智光公司要如何切割?或許郝龍斌已經出事了例如智障老人痴呆否則出事將近2周了沒有看過台智光高家和郝龍斌出來說任何話大家不覺得另有隱情嗎?講最多財政紀律的柯文哲,原來只是空心大老倌,每天吃〝ㄍㄧ啊冰〞看名嘴節目,原來是件輕鬆無比之事!除了馬英九這個習近平的大玩偶,還有泛藍立委整天叫囂,要總統去太平島宣示主權,否則只好自己去,社會事件民生法案每則急如星火,反而政治事件可有可無,所以我一直認為深藍和小草不是年齡(一老一少)的問題,而是有腦或無腦的差別!

0 件のコメント:

日本的武士(二)

日本的歷史是以神武天皇登基的年代 ( 紀元前 660 年 ) 為起點,但是事實上卻是到第 15 代天皇的応神天皇才有出土古墳,它在今日的大阪府外圍,考古的推估年代大約在第五世紀,但是並非非常確定,日本多是以古事記的記載,可是古事記卻是 712 年才由太安万侶所著,是日本最古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