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水曜日

逆風前行(三)

現在去翻大選之前,泛藍、ㄚ白陣營的所有文宣,包準看不到甚麼執政正面,都是食安、貪瀆、疫病…等,選舉完早已經把網頁的翻頁了!現在還聽得到泛藍、ㄚ白和一干政客,還提起台灣安全議題嗎?有人說:這種事就像閨房事,只能做不能說!我感到很好奇,說也不說、寫也不寫,到底有沒有要做?有沒有在做?誰能知道呢?或者連說都不說、寫都不寫,到底會有幾分意願去做呢?那我寧可去相信〝信神就可以得永生〞還簡單、明瞭、易懂!但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泛藍ㄚ白如果有一絲國家立場觀念,惡搞附和敵人口徑會成為他的主調嗎?

日本有個特搜本部,這個本部上抓首相、下抓〝地頭龍〞,再大的官、再大的集團都抓!我看台灣是不缺國會特偵組,應該成立一個〝爛媒特搜本部〞,而我首先推薦網路能手,只要幾組照片比寫幾萬字的文章,成效應該更大!之前見識過這種媒體記者的水平,這種不叫作「知的怠慢」、或是「知的散漫」,這種人的症狀,可能是應該叫「知的殘缺」!可是他就是有能力,〝混〞到螢光幕的椅子可以坐!真是令人嘖嘖稱奇、稱羨!原來〝懶惰、好打扮!多嘴、沒腦筋!〞,是不是就是台灣成為記者的要件、或是普遍性基準?怎麼都是同質性如此高呢?碰到泛藍、ㄚ白,馬上人情味、善意充斥整個畫面真是神奇!

國會特偵組這名詞突然變熱門,功能如何還不知道,國民黨已經整黨沸沸揚揚,我來回台日頻繁,無能有效監督、監看,所以真想推薦能組一個「爛媒特搜本部」,像暴坊將軍(あばれんぼうしょうぐん)中,以有江戸幕府中興之祖之稱的,德川第8代將軍徳川吉宗,他用旗本的武士身分,假扮為徳田新之助,微服出巡市井,摘奸除惡的膾炙人口。至少把這些〝懶惰、好打扮!多嘴、沒腦筋!〞的記者嘴臉、和直播小草們的蠢行公告周知!這些簡直就是為虎作倀,替惡德化妝的集團,先得讓他們的無知現曝!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朝京進貢,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們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