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土曜日

大家來抗媒(二)

我ㄧ直要提醒台灣人、或綠色論壇的有志網友,國民黨、民眾堂之所以邪惡,在於他不是頭腦不好,而是心術不正是心不好!納粹屠殺猶太人、日本人屠殺中國人(其實是中國人殺中國人),猶太人在戰後,在已經沒有納粹的威脅之下,得以查證,中國人在沒有日本人的威脅之下,得以全力蒐證或製造現場。而台灣228是在被屠殺之後,仍以高壓的白色恐怖繼續控制,不得聲張、不得提及!至少70年了!這種屠殺者的懦弱與邪惡,古今東西都很難找到相類似的例子。而70年已經可以使一位中學生變成一位老者,平均歲數不高的國家,可能都已形將就木了!而這個正義眼看台灣,已經漸漸地失去恢復的能力!

而這也是國民黨、民眾堂百知千知之事,所以如今國民黨、民眾堂正是好整以暇、有峙無恐,風涼話口頭便給不斷的原因和依峙。正義似乎大家都喜歡,特別是能妝扮自己的正義,更令人愛不釋手,而特別是廉價的正義,很多人是狂熱地喜歡搜刮。而且有的人怎麼看上好像就是專為這檔事而來!例如一副敢言多數人的反調,一副正義凜然的不可一世,而且為得廉價正義,理所當然的就必須有一隻〝利維桑〞 (Leviathan),所以拼命獵巫或是抓祭品!否則要如何搜括得到廉價的正義呢?對於這種〝針和椽〞都無法分清的人物,照慣例我都要出來批判一番。因為只要能搥打國民黨、民眾堂,我就義務幫忙!我不需要像那些,好像就是一副渴求廉價正義的虛偽。

我很厭惡國民黨、民眾堂,甚至很偏激地認為,國民黨、民眾堂沒有一個是好貨!支持國民黨、民眾堂的不會有一個是好貨,有一大半的原因,也是在接觸228的實地訪談之後更形偏激,現在國民黨在台灣沒有實質正義,民眾堂雖然有台灣卻沒有根源,柯文哲如此、黃國昌也是如此、陳昭姿更是如此。我的上三代沒有一個國民黨員,我的下三代也不會允許有一位國民黨員或民眾堂,在我有生之年我都會堅持!我的女兒我會干涉她們的行為思想,但有三種人不能嫁,那就是中國國民黨員、台灣民眾堂和中國共產黨員!只有這個我會堅持到,嚥下人生的最後一口氣。

: 利維桑:Leviathan (或稱大海怪)湯姆斯.賀伯(Thomas Hobbes) 1651年所著,就是以舊約聖經上的海怪Leviathan為名,人們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送上自己的自然權交給大海怪,為的就是求得平安。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