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月曜日

心意主張

共和黨海莉現已退選,不過沒有明言要支持川普前任的副總統彭斯說基於良心他選擇不支持川普勝負雖然還在未定之天當然以實質利益為導向台灣可能先別押注太早比較理想當然像袁曉暉陳永昌等川普迷,言論文章討厭拜登為川普喉舌這可能是他們的天命,當然台灣的鯨魚網站要和他們為伍你也不能干涉太多曹長青和墨綠交好為王志安辯解罵民進黨可是我認為公不公平很難說王志安在台灣的言論可能已經不是速度太快而是你撞到人!你要道歉不是你的速度而是你的作為陳昭姿對陳氏夫婦的情誼也許值得尊敬可是和兩岸一家親的人暗通款曲就可知道原來你在意的正義和事實無關現在加入民眾堂和情緒多所關聯兒福聯盟董事長是林志嘉那種燦笑林志嘉會眷念職位我並不會感到奇怪不眷戀職位才令人驚奇

至今我沒有看過綠營政治人物對虐嬰案自身檢討置過一詞罵地方(台北和新北)倒是勇猛異常說到檢討中央特別是相關的部會突然口吃原來在意事實也不是你的天職還好我早已藍綠白設定距離心向台灣才是我的職志批判和相罵原就很不同批判不只是對自己認同的陣營很多時候是連自己也批判說好聽溫和一點就叫檢討其實所謂檢討可能是輕微的批判可是相罵卻只針對對方羅智強徐巧芯自帶麥克風的主要緣由就是要相罵對方的作為才是他們的主題可是反觀綠營你對自身的檢討或批判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我不看日本或台灣的電視新聞或節目最主要當然是為了防癡,也是為了不要落入自身潔癖,我不是為交朋友而活,如果黃國昌不從政也許我是佩服他,但是政治原本就是為求眾意的地方,沒有眾意成不了政治。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