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木曜日

立場與認知

我和台灣反對運動結合就是以反軍人干政遊行為主大約是1990年想起來也34年前之事了批評黃國昌自戀假掰批評柯文哲牆頭草性格都是在2014年左右或以前你永遠也掌握不了他們兩人的中心思想我曾說過變和進化之不同但它們同時都有一個特徵說它是標準或前點(不是原點)也可以變之前能認知變之後無從掌握進化之前可以反推進化之後有軌跡可循黃國昌和柯文哲腦力是很好有無中心思想則要推理認定可是也許很難就以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為分辨點獲利最大的兩人可能黃國昌和柯文哲這應該沒有人會反對至少進入政界就是以此為起點要否定就有一定的困難沒有綠營的退讓柯文哲勝不了連勝文沒有綠營就沒有黃國昌有沒有時代力量都在未定之天可是至今柯文哲黃國昌的親人有沒有被民進黨或綠營迫害時到今日他們都選擇當初對抗的主體合作甚至投身融入

看到立法院虐嬰案,王育敏剛辭兒福聯盟董事之職,一轉身變成檢討召集主席,國民黨拼命灑政治口水,最令人訝異者陳昭姿也和泛藍有志一同,還真難為她立場變換之靈巧絲毫不變臉色,原來她在意的一直不是事實,而是一切以她的情緒為主,原來是我錯誤認知了,地方政府首長有人勸他避免公親變事主,這邊則是事主變公親或球員同時也變裁判。日本金權政治的張本人,田中角榮說數大即是美,有時候數大即是力量,特別是政治角力場,誰說世間有公平正義?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或許就像賀伯所說,一切都是萬人對萬人的戰爭,勝利才是利益權力的保障!台語也說〝夫ㄍㄧ冇夫ㄉㄛˋ〞(扶起不扶倒),我不是要鼓勵作惡或奸巧耍詐,而是善良絕對不是與生俱來,最大的錯誤認知可能就是天賦人權,其實洛克的本意是公平正義,並不是自始平等是追求而來的,賀伯則是認為爭取而來,而且是必須付出代價。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