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土曜日

立場與是非

有沒有嬰兒受傷SOP執行長卻說沒有原來出養只是業務簡單說販售行為就是商品看到許多社工靠夭要執行長原來多數人渴望的是權勢不是事實低薪事多原來都是其來有自怪不了人因為對本身權利義務沒有根本的了解莫怪那位已經完蛋的政黨不分區立委陳椒華不知道小兒科醫師是醫師中的醫師因此看不起小兒科醫師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小孩好像原來縱慾才是她在意的而不是小兒成長的事實沒有受傷SOP只有出養可是她卻是小兒老人善心的第一品牌受社會捐助也最多多金已經是她的品味比起社會上一般戮力維護自己也維護員工的營利企業稍微一賺錢就必須顧慮社會形象一些打著良心的慈善騙人的行業門面一個比一個巍峨經濟學的前輩傑瑞米邊森Jeremy Bentham另一位馬爾薩斯Robert Malthus雖然怪裡怪氣卻相當有能至少比起那些裝模作樣內心無物的人令人可敬許多至少愛讀書比多嘴無料只會追求光鮮的人可愛

那位良心企業收捐助社會第一品牌的兒福聯盟,多金形象不知有沒有嚇傻一般人,還是因為擠身社會名流令人欽羨?之前買一個億來億去的偉岸辦公室,2月在台中也買下上億的辦公大樓,高層的氣派可期。還好我對社會慈善企業,一毛不拔小氣有加,要捐助我都直接而為,怕被占便宜罵我宵小也無所謂,叫我買電動車不良於行小販的面紙口香糖等,我出得起而且必買!要我丟錢給便當盒乞丐〝免共〞。那位辭掉董事當起公正人士裁判的人,和那位正在打官司賣國不落人後的國會議員,那些保護王子是當然責任的議員,根據事實扛起職責,卻逃避釐清議論懼怕眾意檢驗,不過這就是民主,反正現在是國會第一大黨,地方也霸住執政也不好再七嘴八舌說太多。反正是逢台灣必轉彎,世界都嫌中太陽花運動紀念剛過,十年來改變台灣方向走向世界成績不斐,可是就是有一群人,也包括最大得利的那兩人,卻拉著台灣要和中國一起,弱智至此真是言語無用。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