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金曜日

權力與權利

2016年至今8年當年長榮抗爭活動許多好事的員工集結抗議還我張國煒」,以為沒有了張國煒長榮將失卻很多東西,或開不下去可是日月穿梭張國煒已經成立另一家新的航空公司現在則正在發生類似事件也有很多所謂兒福聯盟的社工也開始複製還我執行長」,好像擁有了執行長才是正義很多人不太敢得罪兒福聯盟的社工的樣子我卻不一樣我在意的是事實有的人的腦是腦漿有的人是豆腐我只知道一個嬰兒如果不走政府的救濟道路也許活得好好的他的家人(不是他本人)選擇了政府的所謂安全道路也就是社會局合作的兒福聯盟選擇的保母可是事後看來卻猶如推向死亡深淵保母像地獄來的保母台北市社會局的社工原來只是虛應故事,許多人不想用太多腦情緒卻好像不少的呆頭鵝還為那位社工發揮正義不平之鳴沒多久發現原來是一丘之貉社工為自己太多業務不敢爭取對一個至今也無悔意的執行長鬥爭失敗被下台卻有那麼多情緒不感覺奇怪嗎

我承認我並不是一位討喜的人,可是就像印地安族的嬰兒一樣,天賦人權了嗎?沒有權力的主張,權利是與生俱來的嗎?我還覺得你可能太善良了,事實上我是認為你簡直癡人在說夢話!如果沒有多事的外傭錄影下來,沒有多事的醫生護士報案,多事的葬儀社員工(都是成人),虐嬰案你會知道嗎?球員兼裁判那還是一種廉價的,更多癡肥短壯的事,在情緒的鼓吹之下高脹得很,很多公親變事主、事主變公親,利益都要責任都不要惜臉得要命的,不都是大人嗎?可是要主張正義的,不應該也是要大人才行嗎?嬰兒能為自己主張正義嗎?正義可能就是,一個嬰兒已經死亡,許多大人至今沒有人要負責互相推託責任,「還我執行長」的社工們,不是一群呆頭鵝是甚麼?情緒先行事實不論,可惡之事一定有可惡之人,地獄保母可惡懶惰造假的社工,其他事多的社工、高薪的高層,正就是這個悲歌的寫照,沒有一個是局外人,可是也沒有一個人要入局內,這可能才是這個事件最值得省思悲哀之處。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