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木曜日

媒體偏執

Meta 旗下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Threads我全部不用這和不信任祖克柏Zuckerberg有關媒體人有政治立場這無可厚非但必須忠於事實有立場可以理解但不能沒有是非也就是你可以喜歡或討厭人但不能封鎖一個人的言論否則你和共產黨沒兩樣老實說我也很不喜歡川普的言論但你不能封鎖他的言論或叫他閉嘴我用野侍一郎2012年左右Facebook從上海告訴我你的姓氏好像不是日本人的姓氏光這個我就知道你根本沒去過日本或根本不了解日本日本人口12千萬人卻有30萬個姓氏中國有14億人卻只有6千個姓氏後來我用英文nozi1ro就是野侍一郎可是可以用後來臉書封鎖川普一怒之下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馬上解除後來的Threads也就是中文的脆就不再申請只要Meta的產品就不用簡單說我看不起祖克柏Zuckerberg不用Twitter推特後來改X是因為傑克Jack Patrick Dorsey也和祖克柏一個樣賣給馬斯克Elon Reeve Musk此人和共產中國交好看不起台灣他的產品我也不用這就是我的媒體偏執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