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日曜日

無情的理智

有人說2015年就質疑柯文哲是屬於先知型柯黑我不是甚麼先知但質疑柯文哲應該是很早不過我是一位哲學學習者所以凡事批評依事實而來比較妥當2010年我就質疑柯文哲的墨綠說那是在連勝文的槍擊案時他就利用台大急救中心的身分可能為了討好權貴2014年柯文哲新官上任劍及履及馬上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2016年拆北門引道喜歡討厭都只是情緒但評斷還是依事實比較中肯2016年之後我批評柯文哲已日漸激烈這從文章可證實不須粉飾我可能不是先知型柯黑但對柯文哲的批判也不比柯黑手軟。姚文智並沒有被綠營見棄,只是可能被民進黨的三心兩意出賣了!支持姚文智的那17%24萬票,不是墨綠、是鐵綠!也就是即使「灰休促」(火災)也不會跑,只會提水滅火不論火勢,這種忠貞的人難能可貴!

也許我可能說過我是英派可是蔡英文並不是甚麼都對她和辜寬敏和蘇貞昌的爭執時無疑的我都是支持辜寬敏和蘇貞昌當時也不認為她有能力救民進黨她當民進黨主席時出賣了姚文智我毫不留情也批判過她甚至2018她陪笑臉但柯文哲給他臭臉看,或熱臉貼冷屁股其實在心裡我是想說活該。不過她還比一般男人有骨氣就對了不會叫她的屬下應付柯文哲這是批評之餘必須肯定的柯文哲黃國昌,還有綠營翻干的那些人的善變,被栽培卻不知感恩,沒被栽培的反而忠心耿耿。民進黨被叫沙包黨的軟弱歷歷在目,甚至到今日也拙於反擊這一切都是明顯可見但支持者的無來由樂觀不檢討行嗎?我已經進入人生的老年,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建國也不知道,但我就是阿修羅戰帝釋天的意志,不會輕易消失。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