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日曜日

選舉面面觀 (五)

如果要打陽謀或陰謀綠營首先應該和基進黨並肩作戰與其三心兩意和那些垃圾綠牽扯不斷倒不如想辦法拉攏親民黨黃珊珊已經跑去民眾堂李鴻鈞做監察院副院長雖然都辭親民黨職位但綠營的禮遇和民眾堂的利用宋楚瑜應該點滴在心頭柯文哲捧他時是稱他政治導師,宋楚瑜被看不起的馬英九當仁不讓柯文哲不落人後親民黨的政治破落戶姿態可能已看盡世態炎涼所以綠營應該考慮尊重親民黨現在如果主張和民眾堂做朋友就是綠營奸細必須嚴加注意所以那位姓王的大奸就如教父電影中教你和對手聯手的就是奸細!台灣人不知是善良還是愚蠢,全世界都對中國人敬而遠之,其實是不屑與之為伍,義大利世界名牌還把中國人叫去做苦工,然後一轉手變成世界名牌,也就是他的名中國人的苦力,可是中國人還因此而驕其妻妾。

只有台灣的泛藍、ㄚ白崇拜中國如神一般,因此選舉會這麼難不是沒有原因,如果是豬就不怕滾水燙1994年到現在幾年了?都已經快三十年了,就是有人還在政治金童!好像只有他現代的話叫會凍齡,三十年前,我可能還是不懂事的年輕小夥子,三十年後,我可能已經進入人生的後半段。台灣這個社會敬稱、謙稱不分,也好像只是小case,不過好像大家都對文化水準,中國用詞叫文化水平,都很在意的樣子。所以那位做過副總統的,超過60歲仍然自稱她是一位女生,內人最近有二事一定翻臉,第一是提到陳水扁,我說綠營文章替他辯護,我可能是綠營前三名,所以對我很不諒解。第二如果稱她是小呂秀蓮,她也馬上翻臉!呂秀蓮是超過60歲也稱女生,內人是快要60歲所以很敏感,不過,我是說體重她可能超過60公斤,說要減肥可能和政治金童一樣快30年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日本的武士(二)

日本的歷史是以神武天皇登基的年代 ( 紀元前 660 年 ) 為起點,但是事實上卻是到第 15 代天皇的応神天皇才有出土古墳,它在今日的大阪府外圍,考古的推估年代大約在第五世紀,但是並非非常確定,日本多是以古事記的記載,可是古事記卻是 712 年才由太安万侶所著,是日本最古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