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水曜日

主意主張

媒體的能力不容小覷台語俗語ㄏㄛ ㄌㄩㄥˊ些的(黑龍旋桌)變換戲法的意思借用影音如抖音偽造個人演說用影音影射可是換個手法斷章取義所以製造他人驕傲說詞利用言語選擇造成違建的印象把最寒酸的說成違法蘇嘉全的農舍可能你沒看過可是他違法的印象卻深植民心賴清德是不是違建知道真相的人不多可是哽咽的畫面再加上心虛的報導形成哽咽因為心虛心虛因為他有違建可是和韓國瑜廖先翔顏寬恆馬文君雲林張宅彰化謝宅等比起來根本寒酸或小屋見大巫最重要的賴家是在1960年之前就有了這些豪宅卻在1990年之後就好像經濟犯罪逃跑到中國的全部是國民黨出身可是一個也不敢報你說媒體是在追求真相你是吃太飽閒著了嗎

你有你的選戰媒體有媒體的戰爭所以我的穿回草鞋意思其實是不要依賴媒體!要有自己的主題與步調,這段期間很多人會依賴媒體反而立法委員候選人不能依賴媒體。媒體有先天的弱點,他必須要有新聞點,你說甚麼媒體就要播報甚麼媒體必須要跟著候選人跑只有這幾十天別人有選舉權可是你卻擁有被選舉權也就是即使你不同意我我也可以明目張膽地與你辯論,甚至反駁你至少你不能以噪音控制我(當然音量必須控制)會支持你的多數已經決定反對你的大概幾十天也無法改變你要做的是如何讓尚未決定的人游移不決的人認同你選舉的勝負就是如此你可能不知道藍營已經用電話戰是用人而不是錄音別還在甲繃ㄎㄚㄥ ㄉㄩㄥ (吃飯鍋中央)比喻不知死活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