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月曜日

廉潔和愚蠢

昨天買晚餐時某一個電視媒體只報了柯文哲與侯友宜的掃街拜票賴清德的新聞卻被省略了公正或假公正電視媒體至少也會有三組新聞可是許多媒體近身肉搏戰的現在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我以前寫過紅色共產中國介入台灣選舉其實是無時無刻例如三隻箭三把劍都是我很早寫的文章三隻箭無須近身就可臨空打擊電台(含地下電台)媒體與網路三把劍是近身搏鬥那就是台商宮廟里鄰長到今天將近十年了有改變嗎可能是變本加厲廣設大學或學校多設銀行是甚麼時候不就是王建煊當財政部長時銀行就如雨後春筍出現很多人認為王建煊就是自由象徵所以樂多部落格時我就警告綠營台灣終將吞苦果甚至決定再為王建煊說項者不惜斷交現在銀行也倒得差不多了學校也一間一間地關所以執政者必吞苦果那位撿狗屎的已經證明並非真心為環境為其說項者卻好像為虎作倀

我一直認為綠營的無來由樂觀根本和日本人的和平癡呆應該找間廟吐口水結拜如果只講廣告綠營好像欠錢不還或過度殺價否則綠營候選人不是像智障就是像歐巴桑和奧樣綠營候選人自稱自己很善良議員候選人拼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推銷給選民卻看不到團體戰藍營媒體打綠營的驕傲違建至少二個月以上那一天看到蕭美琴到大學演講年輕人問為何要投給民進黨蕭美琴說我們是最好的一組都已經近身肉搏戰了民進黨還沒改掉沙包黨本質最好的一組和善良有何不同因為要命的你都沒有答覆你好在哪裡選民看不到所以才會有疑問才會發問可能是做球可是看到的卻是大而化之還穿著皮鞋打選戰這種無來由的樂觀其實和癡呆沒兩樣比賴清德家豪華的豪宅不勝其數,可是社會大眾看到的卻是連賴清德也違建要打架的架式都沒擺出來乞食趕廟公我看這種廟公沒被趕走也很難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