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木曜日

心中的魔

我說過我不喜歡寵物可是我可以理解喜愛寵物的心理多數是有不相信人類傾向寵物不太有勢利眼反而人類有意或無意的勢利眼才傷人聰明伶俐的小孩子容易取悅他人木訥偏執的小孩令人頭痛有時是討厭愛迪生發明電燈和留聲機其實現在電子產品很多可能就是源由於他的發明可是兒童時期的愛迪生可能是一位令人頭疼又討厭的小孩所以正常教育無法容納他不瞞你說我就沒有經過幼稚園教育因為被退學到現在印象中還有祖母拜託(其實是求)老師的影像人的勢利眼真讓人不敢領教原本有四組總統候選人登記時有一組臨時打退堂鼓賴佩霞蕭美琴一個是父親美國籍一個是母親美國籍其他兩位一個有錢一個有權不過就是有辦法拿他國國籍以前在美國有小台北現在可能有小北京或小上海國籍居然是一項武器真令人大開眼界

一個團體或國家進不進步不是看電子產品的多寡而是你的意志是否得到尊重共產中國的電子產品和外面世界比起來可謂不少為何說和外面比呢因為沒有所謂個人意志他的管控也是世界首屈一指世界民主國家對人民的管控當然是越多越好對人民隱私的侵犯一向是一種拉鋸戰可是對共產國家來說特別是中國北韓俄羅斯,隱私只是一個名詞不是遵守的項目甚至黨才是凡事之上隱不隱私只有他說的算所以世界通行有年的電子軟體在中國北韓之前全部止步臉書到現在已經二十多年了吧空有上海辦公室卻不能進入中國半步中國通行的好像就叫微博〞,也就是共產中國到今天只有國家意志沒有個人意志其實是權勢意志不是私人意志。台灣的選舉共產中國,至少是十年前早已介入,這在世界早已是陽謀,台灣泛藍、ㄚ白只是裝傻。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